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赢赛思拓 南京230113-SAT强化班
南京230113-SAT强化班

南京230113-SAT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SAT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赢赛思拓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赢赛思拓教育是由侯仲红、李宁等托福知名教师共同创建的出国留学语言考试培训机构,机构专注于托福、 SAT,ACT、AP、ALEVEL、IB等国际课程:

教师团队教龄8年以上,均为业内资深知名教师。坚持用科学的方法一站式解决出国留学学生语言培训分数提升难、耗时久的问题,让出国学子出分无忧。

经2年发展,赢赛思拓目前拥有团队成员13人,其中:全职授课老师6人,教辅5人,学习顾问2人。

课程主要是托福,雅思,act,sat,ap,alevel,ib等等

我们的优势

1.师资优秀

所有班课老师教学经验丰富,针对基础不同的学生设计合适的教学方案。

2.科学的教学体系&全程规划

精准把握教学环节每一个关键点,形成独具特色且全面科学的教学体系,帮助学生取得能力和分数的双重提升。

 

我们老师通过和学生、家长沟通把握学生课前、课中、课后的学习进度和作业完成情况,根据个人备考情况和申请目标,量身定制专属学习备考规划和留学时间轴。

3.监管严格

每位学员到机构第1件事情就是上交手机,保证学生学习不受干扰。

赢赛思拓的每个学员都配有辅老师,都拥有微信学习反馈群,我们的学员服务会在开课前就展开,给学生安排合理的课前任务,学生需要按照要求打卡完成任务和在机构内进行相应检测,教辅老师当天反馈学生任务完成情况给家长。

来机构上课的时候,同时需要参加托管,完成单词测试和主课作业。教辅老师会将每个孩子学习情况及时反馈给家长。微信学习群内授课老师和学习规划老师全程参与群内沟通、上课反馈,使学员在机构内学习情况可视化,我们会随时关注孩子的学习状态,提供个性化的指导和帮助。课程结束后会根据上课情况和模考情况为学生做分析,结合下次考试时间做好备考规划安排。

 4.专属自习教室

开放12小时学生专属自习室

提供免费饮用水和咖啡 

专属教辅老师监管

南京赢赛思拓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基础ap课程

南京赢赛思拓

南京ap课程报名

南京赢赛思拓

南京ap培训课

南京赢赛思拓

南京ap课程

南京赢赛思拓

南京ap大学课程

南京赢赛思拓

南京ap课程辅导班

南京赢赛思拓

南京act学校培训

南京赢赛思拓

南京托福英语辅导中心

南京赢赛思拓

南京托福考试辅导

南京赢赛思拓

南京托福集训班

南京赢赛思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