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爱唯易 南京雅思强化班
南京雅思强化班

南京雅思强化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爱唯易校区

课程介绍

学校介绍

爱唯易国际教育(IVYEASY EDUCATION) 由丁新建老师创立,联合一群胸怀教育理想,梦想帮助更多家庭获得优质国际教育资源的资深学术教师组成,核心教师团队均为各知名机构的中高层管理及核心教师,教师全部拥有10年以上丰富的国外考试辅导经验。爱唯易办学以来一直奉行“成人达己,精益求精”的教育理念,所有教师都对教学事宜和所教授的学生+分负责,为每一位同学真心付出、倾囊相授。核心教师团队成员坚持亲身参加每一次考试, 不断更新教学体系及教学方法,以此来保证前沿的教学水平和质量高的辅导。

爱唯易始终坚持聘用的教职员工及教学顾问,涉及托福教学的教师必须要求实战110分以上,单科高分以及满分;有关雅思教学的教师也需要拥有8分以上的实战分数;所有SAT教师也要求必须参加实战并且获得单科750分以上的高分,目前爱唯易已经培训出众多托福和SAT高分学员,是南京培训申请界的精英力量。

爱唯易培训业务包括雅思、托福、ACT、 SAT等语言课程,以及AP、 A-Level、国际竞赛等课程专注于帮助学生提升标准化考试分数,冲击世界大学。

南京爱唯易

  • 课程数量

    1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雅思小班培训

南京爱唯易

南京雅思复习班

南京爱唯易

南京托福雅思培训班

南京爱唯易

南京toefl培训报名

南京爱唯易

托福培训班南京

南京爱唯易

南京sat考前辅导班

南京爱唯易

南京sat考试辅导机构

南京爱唯易

南京act辅导

南京爱唯易

南京act考前培训班

南京爱唯易

南京act班培训

南京爱唯易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