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强化(1V1)
无锡托福强化(1V1)

无锡托福强化(1V1)

¥12250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5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森蕊无锡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提供丰富的课程,真人在线教学,真人面授,根据课表随时随地学,针对学员个性化辅导,薄弱模块查漏补缺,强化听说读写四模块,能在考试中游刃有余。针对性强,上课效率高。海归教师授课,学管雅思6分+

讲练考模式,学管师严格督学

ETS官方合作教材+内部多年优化讲义

定制编写TPO和真题讲义

适用对象

①目前词汇量约4500

②托福/入学测试达到60-70分

③四级500分以上,高考130分以上

④完成托福预备阶段学习并节课TPO模考达到65分

学习目标

地道英语、流畅口语、生活和工作沟通交流

地道表达、学习技能、自主学习能力

课程内容

托福强化①听力:基本考情介绍 + Conversation的篇章套路+ 主旨及解决方案考点讲解Conversation原因、强调及建议考点讲解Lecture语篇结构及主旨考点讲解Lecture并列考点及术语考点讲解Lecture对比及因果考点讲解Lecture强调及问答考点讲解Lecture举例及态度考点讲解Lecture否定及建议考点讲解②阅读:托福阅读考试介绍+词汇题句子简化题指代题句子插入题事实信息题(上)事实信息题(下)推断题修辞目的题+段落结构题③口语:"1. 托福口语题型、评分标准、备考策略2. Task2结构、阅读做法"Task2听力结构、笔记记录方法、口语模板Task3结构、阅读定位定义、听力流程、笔记Task3口语模板Task4听力结构、笔记记录方法Task4口语模板Task1独立口语答题模板、结构和深入方式Task1独立口语不同主题套路、常用理由④写作:托福写作概况及评分标准独立写作审题及开头段独立写作主题句练习独立写作中间段写作方法1(解释)独立写作中间段写作方法2(例证)独立写作结尾段及真题练习综合写作解题技巧综合写作习题练习

学校介绍

无锡森蕊语言培训有限公司,2014 年由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芝加哥大学、美国埃默里大学等多位知名高校研究生、博士生共同研究国际课程、国际竞赛教学体系,并通过最新的互联网科技及人工智能技术,创建个性化学习体验方案。公司提倡导师负责制度,学辅跟踪督促制度,保证每位学生都可以和导师、学辅进行充分有效的沟通和互动体验。公司服务覆盖主流的 A-LEVEL、AS、IGCSE、IB、AP、SAT、IELTS、TOEFL 及其他小语种课程、国际标准考试和国际竞赛课程,包括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经济学、生物学及其他各类小,力争帮助学生实现更高的学习效率,更好的学习成果,实现梦想。

森蕊语言培训

  • 课程数量

    17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锡学习托福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考试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英语考试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vip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辅导班

森蕊语言培训

托福辅导无锡

森蕊语言培训

托福培训无锡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雅思英语培训学校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英语培训雅思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出国留学雅思培训

森蕊语言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