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90分(1V1)
无锡托福90分(1V1)

无锡托福90分(1V1)

¥24500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7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森蕊无锡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提供丰富的课程,真人在线教学,真人面授,随时随地学,针对学员个性化辅导,薄弱模块查漏补缺,扎实听说读写四模块基础,提前进入考试状态。针对性强,上课效率高。资深老师团队,攻克听说读写弱项

免费英语水平测试,量身定制课程

报课即送全真模拟考试

适用对象

定点目标学校要求90分;公司要求90分;准备时间充裕。英语水平较高,或大学四级501分以上;英语基础较为扎实,但对新托福缺乏明确认识;表达中出现较多高级语汇,但缺少用词的灵活性及多样性的学生。

学习目标

地道英语、流畅口语、生活和工作沟通交流

地道表达、学习技能、自主学习能力。大学生达90分+,高中生达85

课程内容

该课程适合已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基础较为扎实,但对新托福缺乏明确认识;表达中出现较多高级语汇,但缺少用词的灵活性及多样性的学生。该课程目标阶段:目标词汇量达到6000-7000;托福相当于91分以上

学校介绍

无锡森蕊语言培训有限公司,2014 年由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芝加哥大学、美国埃默里大学等多位知名高校研究生、博士生共同研究国际课程、国际竞赛教学体系,并通过最新的互联网科技及人工智能技术,创建个性化学习体验方案。公司提倡导师负责制度,学辅跟踪督促制度,保证每位学生都可以和导师、学辅进行充分有效的沟通和互动体验。公司服务覆盖主流的 A-LEVEL、AS、IGCSE、IB、AP、SAT、IELTS、TOEFL 及其他小语种课程、国际标准考试和国际竞赛课程,包括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经济学、生物学及其他各类小,力争帮助学生实现更高的学习效率,更好的学习成果,实现梦想。

森蕊语言培训

  • 课程数量

    17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无锡学习托福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考试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英语考试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学习机构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vip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托福辅导无锡

森蕊语言培训

托福培训无锡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雅思英语培训学校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英语培训雅思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出国留学雅思培训

森蕊语言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