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IGCSE计算机(1V1)
无锡IGCSE计算机(1V1)

无锡IGCSE计算机(1V1)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GCSE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12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森蕊无锡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课程针对性强

精英团队多

课程效率高、效果佳

适用对象

针对有志于申请海外的初高中生;需要提升在校GPA,满足申请条件的国际高中生

学习目标

掌握IGCSE相关知识点,以提升学科学术和运用能力

课程内容

计算机科学旨在进一步拓展学生们在计算机处理技术方面的兴趣,建立在计算机及编程领域的自信心。学生们运用知识,采用计算机工具,运用高级的编程语言和计算机运算来解决问题。在SE计算机科学中,学生还将学习各种技术技能,以及如何测试和评估电脑运算的有效性。通过学习,学生能正确的评价当今新兴的电脑技术,定位其卖点在哪。学习该所积累的知识有助于学习其它科学和工程。教学大纲中的大部分内容将通过实践操作的方式来教授,包括编程(用 Python或类似高级编程语言)。期末考试分两部分试卷。基本的技能和英语语言能力,连续几小时的工作都能保持专注力都是必备能力。不需要编程基础。在课堂学习之外,还需要进行实践操作,从而来磨练技能,拓展知识。

学校介绍

无锡森蕊语言培训有限公司,2014 年由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芝加哥大学、美国埃默里大学等多位知名高校研究生、博士生共同研究国际课程、国际竞赛教学体系,并通过最新的互联网科技及人工智能技术,创建个性化学习体验方案。公司提倡导师负责制度,学辅跟踪督促制度,保证每位学生都可以和导师、学辅进行充分有效的沟通和互动体验。公司服务覆盖主流的 A-LEVEL、AS、IGCSE、IB、AP、SAT、IELTS、TOEFL 及其他小语种课程、国际标准考试和国际竞赛课程,包括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经济学、生物学及其他各类小,力争帮助学生实现更高的学习效率,更好的学习成果,实现梦想。

森蕊语言培训

  • 课程数量

    17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IGCSE经济(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生物(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化学(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物理(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心理(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数学(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全科辅导(1V1)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学习托福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考试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英语考试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