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无锡站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IGCSE经济(1V1)
无锡IGCSE经济(1V1)

无锡IGCSE经济(1V1)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GCSE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12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森蕊无锡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提供丰富的课程,真人在线教学,真人面授,随时随地学,针对学员个性化辅导,薄弱模块查漏补缺,扎实基础,攻克难点。教师持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TKT三证/同步课堂教材/全真大考模拟试题目/国际单词梳理

适用对象

针对有志于申请海外的初高中生;需要提升在校GPA,满足申请条件的国际高中生

学习目标

掌握IGCSE经济相关知识点,以提升学科学术和运用能力。

课程内容

IGCSE经济学从社会、金融和文化视角来探究我们生活的世界。学习IGCSE经济你会接触到宏观经济,比如经济如何运作或者国家和国际经济;还有微观经济,比如市场如何运作和经济学导论。简而言之,微观经济着眼于个人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作用,而宏观经济则着眼于更大的主体:国家经济和全球经济。

IGCSE经济是一门理论化的课程,主要学习经济学原理。在这门课,学生会接触到大量经济概念、经济政策与经济方法,并将自己对于经济理论的理解应用到实际的经济问题中去。

IGCSE经济

1、理解经济术语、概念、理论;

2、能够运用经济计算能力进行经济数据分析;

3、熟练使用经济分析工具;

4、能以书面形式表达自己的经济学思想;

5、将自己对于经济理论的理解应用于实际的经济问题中去。

学校介绍

无锡森蕊语言培训有限公司,2014 年由英国牛津大学、英国剑桥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美国芝加哥大学、美国埃默里大学等多位知名高校研究生、博士生共同研究国际课程、国际竞赛教学体系,并通过最新的互联网科技及人工智能技术,创建个性化学习体验方案。公司提倡导师负责制度,学辅跟踪督促制度,保证每位学生都可以和导师、学辅进行充分有效的沟通和互动体验。公司服务覆盖主流的 A-LEVEL、AS、IGCSE、IB、AP、SAT、IELTS、TOEFL 及其他小语种课程、国际标准考试和国际竞赛课程,包括数学、物理、化学、计算机、经济学、生物学及其他各类小,力争帮助学生实现更高的学习效率,更好的学习成果,实现梦想。

森蕊语言培训

  • 课程数量

    17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IGCSE生物(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化学(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物理(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计算机(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心理(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数学(1V1)

森蕊语言培训

IGCSE全科辅导(1V1)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学习托福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考试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无锡托福英语考试培训班

森蕊语言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