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淄博站 青岛良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淄博日本留学研究生申请
淄博日本留学研究生申请

淄博日本留学研究生申请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良美淄博校区

课程介绍

良美教育是淄博集留学与培训于一体的教育机构,国公立大学在日本都是优秀大学,由政府出资兴办,由于有政府的资金支持,攻读其硕士研究生的费用极低。但日本国公立大学大学院入学考试和面试只在日本国内举行。由于签证、语言等原因,中国学生很难赴日参加考试。

我们提供的代理申请日本大学院入学的服务可以实现免试入学,这是大多数中国学生进入日本大学院学习的快捷途径。就读日本国立大学大学院的学生在申请奖学金、享受医疗保险、就业、交通费折扣等方面拥有更多的机会和优惠。

一、赴日读研优势

1、 日本大学的教学质量世界优秀。日本拥有世界优秀大学并且学习环境,生活环境极好,到目前为止已有近20人获得诺贝尔奖。

 2、 日本国立大学学费便宜,平均只有20-40万日元/年(1.3万-2.5万人民币/年)。正式入学后有机会申请学费减免甚至学费全免,并且获得奖学金的机会很多,帮你完成学业,无需家庭资助(很多学生仅凭奖学金就可以支付每年的学费和生活费)。

3、 直接申请日本大学院可以免试入学,避免了竞争激烈的入学考试。国立大学一般都设有面向留学生的免费语言课程。

4、 在日本国立大学都是优秀大学,将来无论回国或留日,都会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如果愿意在日本就业,一年即可收回全部教育投资。

二、申请资格

1、 大学本科生,已经取得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或者是大学在读的学生并保证能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2、 对理工科、医科、农林业等专业学生要求英语至少达到四级,有托福或托业更好;对日语没有硬性要求。

3、 对于日语、文化、经济类专业的学生,要求日语通过二级或具有相当于日语一级的水平。

三、申请学校

全日本100余所国公立大学均可申请,主要有:东京大学,京都大学,大阪大学,神户大学,东京工业大学,北海道大学,九州大学,名古屋大学,东北大学,筑波大学,广岛大学,千叶大学,横滨国立大学等。

四、研究专业

文、理、工、农、医、艺等专业均可。

五、奖 学 金

日本文部省、地方自治团体和民间团体设有各种奖学金,学生可申请多个奖学金,金额从每月2万日元到近20万日元不等。

学校介绍

良美教育(原“双叶教育”)成立于2009年,是淄博集留学和语言培训于一体的教育机构,专业从事海外留学和小语种培训,以透明、省时、省钱、优质可靠的申请服务为目标,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国际教育咨询服务。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淄博日本留学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日本留学申请机构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高中生日语辅导班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学习日语等级考试培训中心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日语入门培训班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日语高级培训班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日语等级考试考试培训机构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日语能力等级培训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学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日语等级考试培训学习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