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淄博站 青岛良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淄博日本本科留学培训
淄博日本本科留学培训

淄博日本本科留学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良美淄博校区

课程介绍

一对一咨询与规划,帮忙申请学校及一系列后续准备

1、基础学习:系统学习理论知识,课程围绕教材讲解,日语发音,词汇600-900,基础名词、动词句等语法,日本文化介绍,简单日常会话等等。

2、习题练习:通过对典型例题逐一解析,探索出题规律和命题思路,系统梳理知识结构,挑选有针对性的题加以训练,查漏补缺。

3、考试改善:结合当年的考试大纲,根据考试大纲讲解考试,知识点和难点,配合模拟考试题加以巩固。

准备学校的申请资料,递交申请资料,申请入学通知书,申请学生签证,安排接机住宿,交纳学校申请费,接受通知书,获得签证结果,交纳学费,抵达日本

研究生:

在申请之前,需要准备我们必要的简历,呈现出个人的基本信息。

之后到大学的主页寻找自己想要的留学信息。初步确定自己想去的大学和专业方向。初步列出自己想申请的一些教授。

然后,就是开始给老师写信啦。写信之前,详细了解老师的研究方向,读几篇老师写的论文。这样老师会感受到你的诚意。很多好大学的教授每天都能收到很多申请,所以,要突出自己的特色是非常重要的。发信的时候带上研究计划书,关于研究计划书。

写信的时候,一定要尽量用地道,正确的日语。不然,一个小错误有可能就导致老师不好的印象。信是你的门面,一定要注意注意再注意。

学校介绍

良美教育(原“双叶教育”)成立于2009年,是淄博集留学和语言培训于一体的教育机构,专业从事海外留学和小语种培训,以透明、省时、省钱、优质可靠的申请服务为目标,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一站式的国际教育咨询服务。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淄博日本留学申请机构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赴日本留学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高中生日语辅导班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学习日语等级考试培训中心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日语入门培训班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日语高级培训班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日语等级考试考试培训机构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日语能力等级培训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学日语等级考试培训机构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淄博日语等级考试培训学习

淄博良美教育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