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淄博站 淄博星计划 淄博儿童表演教学
淄博儿童表演教学

淄博儿童表演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少儿表演培训,更多儿童兴趣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课程介绍

第1阶段教学目标:

培养孩子对戏剧表演艺术的兴趣,启发孩子的想象力,培养其能动性、语言表达逻辑性、形体的协调性,最终让孩子能在松弛的状态下“孤独的站在舞台上”表现自己。同时树立自信、自理、互助互爱的团队观念,使孩子的身心与技能达到同步健康成长。

教学重点

1、表演:让孩子能在松弛的状态下,大胆地在舞台上完成一项或多项表演内容。

2、语言:能做到大声说话,解决基本的平翘舌和前后鼻音的问题。

3、形体:基本方为的辨别。坐姿、站姿、基本步伐以及简单队形。

第二阶段教学目标: 

巩固第1阶段所学内容,继续以训练想象力为主,让孩子充分发挥想象力,能主动踊跃上台展示。其次在语言的表现力方面加强训练,让孩子们都能以准确的语言来表达情感。

教学重点:

1、表演:增强孩子对于舞台规定情境的信念感。

2、语言:让孩子能准确的把握语言表达逻辑,结合第1章内容加以巩固,做到语言流畅。

3、形体:在巩固第1章内容基础上加强肢体的灵活性,协调性。

第三阶段教学目标:

让孩子有自己发挥的空间,激发儿童对事物本质的情趣,喜怒哀乐的真实情感的表达,对规定情境与发生事件的正确判断和理解,让孩子从肢体上从行动中真实地体现出来。最终达到表演的“真实性”。

教学重点

1、表演:让孩子以自己的理解通过行动(舞台行动)处理事件的矛盾。

2、语言:吐字清晰,声音响亮,主要训练爆破音以及发声方法。

3、形体:在融入童趣性的前提下,练习各种风格舞蹈,增加表现力。

第四阶段教学目标:

让孩子认识角色,刻画人物或动物的基本形态,让孩子瞬间抓住其特性及代表性特征,如:淘气的孩子与文静的孩子的区别,胆大与胆小性格的人物的区别等。

教学重点:

1、表演:让孩子把握人物的基本性格特征的塑造。

2、语言:吐字清晰,语言逻辑性强,加强口齿训练。

3、形体:通过练习,在已有基础上提高,使孩子更灵活掌握肢体语汇,并很好的融入到表演中。

学校介绍

淄博梧桐树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成立于2017年,座落于世界足球起源地,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是一家专业以院线电影电视制作,宣传发行制片为一体的综合性影视传媒公司。 

公司成立后,先后与多名影星合作出品电影,比如《我和我的叛徒老爸》,《月光女孩》《你必须绑架我》《金三角大营救》等等,其中《我和叛徒老爸》入围中国国际第十三届儿童电影节。

为更快使公司发展到一个新高度,我们先后得到国家广电支持,给我们立项通过了电影《再爱我一次妈妈》《爱的翅膀》《寻找多多洛》电视剧《南燕春梦》和《我们的幸福之路》,其中,电视剧《南燕春梦》将在山东青州,青海西宁,辽宁朝宁联合拍摄。

电影《再爱我一次,妈妈》将在临淄区暑假期间拍摄。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公司,共同打造影视界航母。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淄博少儿主持播音培训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淄博演讲口才培训学校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淄博少儿声乐培训学习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淄博少儿民族舞班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淄博儿童武术培训班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