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淄博站 淄博星计划 淄博口才培训班
淄博口才培训班

淄博口才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课程介绍

口才培训班主要学习以下内容:

1、基础训练

通过学习达到发音标准、规范、掌握语言的基本功。学会发音、气息运用的方式。学会看图讲故事、修改故事。故事接龙,能有声有色进述故事。让人听了感到有滋有味,吸引人打动人。

2、口齿灵活度

训练口齿的灵活度,这一步也非常关键。有时候脑袋里面分明想的好好的,但是当要说的时候却好像被什么堵住了一样,根本发不出来那个音来。这是因为口齿不够灵活所导致的。所以,需要用一些必要的方法来训练口齿灵活度。

3、即兴表达

看过辩论和脱口秀的都知道,口才是一个人才华的表现。能第一时间根据一个话题条理性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并且说的有理有据能够吸引人,这不是一个容易的事。也许你会写,但不一定会说,文字上的东西和说出来的文体是有很大的区别。

4、演讲口才

通过演讲储备、演讲呈现风采展示和演讲稿的写作训练,培训和提升学员的语言表达能力、控场能力以及随机应变能力。能够在舞台之上侃侃而谈,表达收放自如。

学校介绍

淄博梧桐树影视文化传媒公司成立于2017年,座落于世界足球起源地,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是一家专业以院线电影电视制作,宣传发行制片为一体的综合性影视传媒公司。 

公司成立后,先后与多名影星合作出品电影,比如《我和我的叛徒老爸》,《月光女孩》《你必须绑架我》《金三角大营救》等等,其中《我和叛徒老爸》入围中国国际第十三届儿童电影节。

为更快使公司发展到一个新高度,我们先后得到国家广电支持,给我们立项通过了电影《再爱我一次妈妈》《爱的翅膀》《寻找多多洛》电视剧《南燕春梦》和《我们的幸福之路》,其中,电视剧《南燕春梦》将在山东青州,青海西宁,辽宁朝宁联合拍摄。

电影《再爱我一次,妈妈》将在临淄区暑假期间拍摄。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公司,共同打造影视界航母。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淄博少儿影视表演培训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淄博少儿主持播音培训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淄博少儿声乐培训学习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淄博少儿民族舞班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淄博儿童武术培训班

淄博星计划艺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