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济南站 澳优宝贝 济南亲子综合课程
济南亲子综合课程

济南亲子综合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兴趣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济南槐荫校区

课程介绍

亲子综合课程

(每周两节,每节课45分钟)

亲子教育课程要随着幼儿的发展制定,具有很强的年龄性,是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特征而制定的。同时亲子教育课程的内容和方式都要不断的变化,以便吸引宝宝们注意力,提高他们上课的兴趣。亲子教育课程内容包含的很全面。

1、增加灵巧性:启发潜能的游戏和运动,都能训练孩子的灵巧性,锻炼他们的身体机能,增强协调能力。

2 、增强记忆力:在启发孩子的潜能过程中,孩子的记忆力也在慢慢增强。记忆是知识的宝库,有了记忆,智力才能不断发展,知识才能不断积累。

3 、社交能力:社交能力当然也是可以从小抓起的,利用开发潜能的机会,让宝宝也有他的小小社交圈吧。

4、创造才能:利用游戏发展孩子的创造才能和探索精神,孩子对这个世界总是好奇的,就让他们去“冒险”吧。

5 、艺术能力:爸爸妈妈要相信一点:艺术能力不是天生的,开发潜能的游戏也可发展孩子的艺术能力。

6、快乐:有趣健康的游戏可以给予孩子无穷的快乐,这对他们的成长非常有益。

7、增加知识:潜能开发过程中,孩子会慢慢对身边的事物一一认知与体验,可增长他们的知识。

8 、健全性格:健康的潜能开发活动,对培养孩子健全的性格是非常好的途径。

学校介绍

澳优宝贝情境教育中心成立于2016年,是一所与澳大利亚合作的中西文化交流的幼教中心,本中心吸取澳大利亚优质的教育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设计出适合中国孩子的特色课程,致力于培养国际化的资优儿童。

汉字启蒙:以画识字,以字知理,开启汉字背后的故事!

国学经典:熟读经典,知历史明人理!

国际礼仪:礼仪学习是孩子情商培养的必修课,孩子通过礼仪的学习可以在人际交往中变的从容、自信!

亲子课堂:亲子互动增进家长与孩子的情感交流,有利于孩子身心健康成长!

创设情景教学的方式:

1. 运用形象生动的图片,创设直观情景。

2. 运用实物作道具,创设对话情景场面。

3. 运用多媒体教学手段,创设交际情景氛围。

4. 运用体态语,创设活动情景。

澳优宝贝亲子早教中心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济南亲子早教培训

澳优宝贝亲子早教中心

济南儿童亲子乐园

澳优宝贝亲子早教中心

济南蒙氏课程培训

澳优宝贝亲子早教中心

济南亲子主题乐园

澳优宝贝亲子早教中心

济南儿童亲子乐园

澳优宝贝亲子早教中心

济南亲子早教中心

澳优宝贝亲子早教中心

济南亲子活动乐园

澳优宝贝亲子早教中心

济南早教机构课程

澳优宝贝亲子早教中心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