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超凡电脑学校 哈尔滨【JAVA课程】编程语言&技术应用
哈尔滨【JAVA课程】编程语言&技术应用

哈尔滨【JAVA课程】编程语言&技术应用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计算机感兴趣

课时:2个月以内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道里校区

课程介绍

零基础,小班授课,每人一机,一对一辅导,设计师授课,学会为止。本校同时开设:平面设计、办公自动化、UI设计、室内设计、网页(淘宝)美工、WEB(网页)、园林景观设计、影视后期、游戏原画设计、手绘插画、视频剪辑、PHP网站建设、JAVA软件工程、C语言、思科CCNA-CCNP认证、华为HCNA-HCNP认证等课程专业。


超凡电脑教育学校  专注各类设计培训

小班授课+零基础教学+实战项目+就业服务


【课程方向】

一、本校热门专业:平面设计、淘宝美工、UI设计、手绘插画、游戏原画设计、广告设计、网页设计、室内设计、全屋定制、办公自动化、机械设计、UG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建筑设计、PHP网站建设、JAVA软件工程、C语言、思科CCNA-CCNP认证、华为HCNA-HCNP认证等相关专业课程。

二、单科软件学习:PS、AI、ID、CDR、CAD、3D-Max、SU、DW、Axure、AE、Pr、Solidworks、草图大师、酷家乐、墨刀、办公软件系列等软件课程。


【班型设置】

开设全日制脱产班,周末班,晚班和业余班,学员可根据不同情况选择上课时间。


【课程简介】

JAVA(计算机编程语言)

【介绍】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编程语言,不仅吸收了C++语言的各种优点,还摒弃了C++里难以理解的多继承、指针等概念,因此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Java语言作为静态面向对象编程语言的代表,极好地实现了面向对象理论,允许程序员以优雅的思维方式进行复杂的编程。

【编程工具】

1、Eclipse: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Java的可扩展开发平台。

2、NetBeans:开放源码的Java集成开发环境,适用于各种客户机和Web应用。

3、IntelliJ IDEA:在代码自动提示、代码分析等方面的具有很好的功能。

4、MyEclipse:由Genuitec公司开发的一款商业化软件,是应用比较广泛的Java应用程序集成开发环境。

5、EditPlus:如果正确配置Java的编译器“Javac”以及解释器“Java”后,可直接使用EditPlus编译执行Java程序。

【技术应用】

1、Android应用:许多的 Android应用都是Java程序员开发者开发。虽然 Android运用了不同的JVM以及不同的封装方式,但是代码还是用Java语言所编写。相当一部分的手机中都支持JAVA游戏,这就使很多非编程人员都认识了JAVA。

2、在金融业应用的服务器程序:Java在金融服务业的应用非常广泛,很多第三方交易系统、银行、金融机构都选择用Java开发,因为相对而言,Java较安全。大型跨国投资银行用Java来编写前台和后台的电子交易系统,结算和确认系统,数据处理项目以及其他项目。大多数情况下,Java被用在服务器端开发,但多数没有任何前端,它们通常是从一个服务器(上一级)接收数据,处理后发向另一个处理系统(下一级处理)。

3、网站:Java 在电子商务领域以及网站开发领域占据了一定的席位。开发人员可以运用许多不同的框架来创建web项目,SpringMVC,Struts2.0以及frameworks。即使是简单的 servlet,jsp和以struts为基础的网站在政府项目中也经常被用到。例如医疗救护、保险、教育、国防以及其他的不同部门网站都是以Java为基础来开发的。

4、嵌入式领域:Java在嵌入式领域发展空间很大。在这个平台上,只需130KB就能够使用Java技术(在智能卡或者传感器上)。

5、大数据技术:Hadoop以及其他大数据处理技术很多都是用Java,例如Apache的基于Java的HBase和Accumulo以及 ElasticSearchas。

6、高频交易的空间:Java平台提高了这个平台的特性和即使编译,他同时也能够像 C++ 一样传递数据。正是由于这个原因,Java成为的程序员编写交易平台的语言,因为虽然性能不比C++,但开发人员可以避开安全性,可移植性和可维护性等问题。

7、科学应用:Java在科学应用中是很好选择,包括自然语言处理。主要的原因是因为Java比C++或者其他语言相对其安全性、便携性、可维护性以及其他高级语言的并发性更好。


【详细地址】

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75号麦凯乐国际公寓A座16楼A09室(新一百对面)

【乘车路线】

路线①:哈一百(站)-- 5、13、16、47、61、64、74、83、94、98、101、101快、102、103、118、130、夜1路公交车。

路线②:兆麟街(站)-- 1、2、15、20、53、61、85、113、114、131路公交车。

学校介绍

       哈尔滨超凡电脑设计培训学校是黑龙江省内权威的计算机设计培训基地学校,学校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零起点培养技能型电脑设计人才的摇篮,满足社会和就业市场对专业高级人才的迫切需求。随着对教学工作不断的摸索和创新,陆续推出了独创的教学方式,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零基础,小班授课,每人一机,一对一辅导,设计师授课,学会为止。本校同时开设:平面设计、办公自动化、UI设计、室内设计、网页(淘宝)美工、WEB(网页)、园林景观设计、影视后期、手绘插画、游戏原画、视频剪辑、网页WEB前端开发、代码专业课、PHP网站建设、JAVA软件工程、C语言、思科CCNA-CCNP认证、华为HCNA-HCNP认证等课程专业。突出我们的特色,强化实践与学员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的培养,缩减课堂理论教学时间,加强实践操作能力,严进宽出,让学员提前了解职场,走向社会,努力实现“以人为本、注重素质、加强技能、全面发展”的理念。

       超凡电脑学校教学环境优雅、设备精良,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投入近百万,配备电脑近100余台,学校现有学生数百多名,教职工和教师若干名,我校致力于探索特色的职业技术教育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大胆改革,锐意进取,逐步形成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素质教育为中心;以技能开发为重点的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办学格局,精品讲师、采用实战性教学,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设计,安排就业,精益求精的教学精神使学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办出品牌,办出精品,培养更多优秀的电脑设计人才”,这正是超凡电脑设计学校为推进龙江信息化设计进程的宗旨。

       学校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地理位置优越、东临索菲亚大教堂,临近新一百百货大楼,西临中央大街,交通便利。具有优良的学习环境和食宿条件,帮助学生走向成功的阶梯创造优越的条件。学校本着诚信、务实、专业、治学严谨的原则,以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作为自身的定位标准,以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教学目的,采用“理论+实践”并重的一体化教学模式,强化学生实际应用及操作能力的培养,为社会培养专业的计算机人才。我校师资精良,班型齐全(学历、就业、单科类),内容丰富,从零起步,人手一机,随到随学,随意上机,边学边练,集体上课,单独辅导,多媒体教学,学会为止,常年招生,颁发国际及国家专业认证证书和教育局等证书,推荐工作,为外地学员提供食宿。学校与百余家用人单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确保我校学生在毕业后能够顺利分配工作,就业*高达,为社会输送了近万名高技术人才。



【详细地址】

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75号麦凯乐国际公寓A座16楼A09室(新一百对面)


【乘车路线】

路线①:哈一百(站)-- 5、13、16、47、61、64、74、83、94、98、101、101快、102、103、118、130、夜1路公交车。

路线②:兆麟街(站)-- 1、2、15、20、53、61、85、113、114、131路公交车。



超凡学校热门专业课程介绍一览


超凡学校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计算机网络管理员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python专业培训机构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ccna考试培训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网站设计制作培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广告设计技术学校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平面广告设计培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学平面设计师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装修设计培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初学3dmax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广告设计培训辅导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