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哈尔滨站 超凡电脑学校 哈尔滨【PHP课程】后台建站&网站数据库
哈尔滨【PHP课程】后台建站&网站数据库

哈尔滨【PHP课程】后台建站&网站数据库

请询价

适合对象:有一定英语基础

课时:2个月以内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暑假班,寒假班,网络班,分层教学,其它班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哈尔滨道里校区

课程介绍

零基础,小班授课,每人一机,一对一辅导,设计师授课,学会为止。本校同时开设:平面设计、办公自动化、UI设计、室内设计、网页(淘宝)美工、WEB(网页)、园林景观设计、影视后期、游戏原画设计、手绘插画、视频剪辑、PHP网站建设、JAVA软件工程、C语言、思科CCNA-CCNP认证、华为HCNA-HCNP认证等课程专业。


超凡电脑教育学校  专注各类设计培训

小班授课+零基础教学+实战项目+就业服务


【课程方向】

一、本校热门专业:平面设计、淘宝美工、UI设计、手绘插画、游戏原画设计、广告设计、网页设计、室内设计、全屋定制、办公自动化、机械设计、UG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建筑设计、PHP网站建设、JAVA软件工程、C语言、思科CCNA-CCNP认证、华为HCNA-HCNP认证等相关专业课程。

二、单科软件学习:PS、AI、ID、CDR、CAD、3D-Max、SU、DW、Axure、AE、Pr、Solidworks、草图大师、酷家乐、墨刀、办公软件系列等软件课程。


【班型设置】

开设全日制脱产班,周末班,晚班和业余班,学员可根据不同情况选择上课时间。


【课程简介】

PHP(超文本预处理器)

【介绍】

PHP原始为Personal Home Page的缩写,已经正式更名为 "PHP: Hypertext Preprocessor"。自20世纪90年代国内互联网开始发展到现在,互联网信息几乎覆盖了我们日常活动所有知识范畴,并逐渐成为我们生活、学习、工作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据统计,从2003 年开始,我国的网页规模基本保持了翻番的增长速度,并且呈上升趋势。PHP 语言作为当今热门的网站程序开发语言,它具有成本低、速度快、可移植性好、 内置丰富的函数库等优点,因此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应用于网站开发中。但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更新换代,PHP语言也出现了不少问题。


【主要特点】

1、开源性和免费性:由于PHP的解释器的源代码是公开的,所以安全系数较高的网站可以自己更改PHP的解释程序。另外,PHP 运行环境的使用也是免费的。

2、快捷性:PHP是一种非常容易学习和使用的一门语言,它的语法特点类似于C语言,但又没有C语言复杂的地址操作,而且又加入了面向对象的概念,再加上它具有简洁的语法规则,使得它操作编辑非常简单,实用性很强。

3、数据库连接的广泛性:PHP可以与很多主流的数据库建立起连接,如MySQL、ODBC、Oracle等,PHP是利用编译的不同函数与这些数据库建立起连接的,PHPLIB就是常用的为一般事务提供的基库。

4、面向过程和面向对象并用:在PHP语言的使用中,可以分别使用面向过程和面向对象, 而且可以将PHP面向过程和面向对象两者一起混用,这是其它很多编程语言做不到的。


【网站应用】

      今天,网络技术正以突飞猛进的速度发展,而企业也要与时俱进,只有高度重视并充分利用网络技术,才能在实际运行过程中,让网络成为企业发展的助力。PHP语言作为网站开发的通用语言,简单易行,可移植性好,应用空间广泛,逐渐受到网站开发人员的欢迎。因此,在行业网站建设过程中,具有良好的应用前景。

      与其他常用语言相比, PHP语言优势明显。较好的可移植性、可靠性以及较高的运行效率使 PHP 语言在当下行业网站建设中独占鳌头。利用 PHP 语言进行行业网站设计,能够实现数据库的实时性更新,网站的日常维护和管理简单易行,进而提高用户的使用效率。

      PHP语言应用过程中,要求开发人员熟悉该语言,特别是软件版本、特性等诸多环节,否则容易造成冲突,使配置问题难以处理。因此,在网站开发设计过程中,应避免单独进行环境搭配。


【详细地址】

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75号麦凯乐国际公寓A座16楼A09室(新一百对面)

【乘车路线】

路线①:哈一百(站)-- 5、13、16、47、61、64、74、83、94、98、101、101快、102、103、118、130、夜1路公交车。

路线②:兆麟街(站)-- 1、2、15、20、53、61、85、113、114、131路公交车。

学校介绍

       哈尔滨超凡电脑设计培训学校是黑龙江省内权威的计算机设计培训基地学校,学校拥有完善的课程体系,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成为零起点培养技能型电脑设计人才的摇篮,满足社会和就业市场对专业高级人才的迫切需求。随着对教学工作不断的摸索和创新,陆续推出了独创的教学方式,受到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零基础,小班授课,每人一机,一对一辅导,设计师授课,学会为止。本校同时开设:平面设计、办公自动化、UI设计、室内设计、网页(淘宝)美工、WEB(网页)、园林景观设计、影视后期、手绘插画、游戏原画、视频剪辑、网页WEB前端开发、代码专业课、PHP网站建设、JAVA软件工程、C语言、思科CCNA-CCNP认证、华为HCNA-HCNP认证等课程专业。突出我们的特色,强化实践与学员实际动手操作能力的培养,缩减课堂理论教学时间,加强实践操作能力,严进宽出,让学员提前了解职场,走向社会,努力实现“以人为本、注重素质、加强技能、全面发展”的理念。

       超凡电脑学校教学环境优雅、设备精良,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投入近百万,配备电脑近100余台,学校现有学生数百多名,教职工和教师若干名,我校致力于探索特色的职业技术教育的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大胆改革,锐意进取,逐步形成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素质教育为中心;以技能开发为重点的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的办学格局,精品讲师、采用实战性教学,用有限的空间做无限的设计,安排就业,精益求精的教学精神使学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办出品牌,办出精品,培养更多优秀的电脑设计人才”,这正是超凡电脑设计学校为推进龙江信息化设计进程的宗旨。

       学校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地理位置优越、东临索菲亚大教堂,临近新一百百货大楼,西临中央大街,交通便利。具有优良的学习环境和食宿条件,帮助学生走向成功的阶梯创造优越的条件。学校本着诚信、务实、专业、治学严谨的原则,以专业化、标准化、规模化、产业化作为自身的定位标准,以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为教学目的,采用“理论+实践”并重的一体化教学模式,强化学生实际应用及操作能力的培养,为社会培养专业的计算机人才。我校师资精良,班型齐全(学历、就业、单科类),内容丰富,从零起步,人手一机,随到随学,随意上机,边学边练,集体上课,单独辅导,多媒体教学,学会为止,常年招生,颁发国际及国家专业认证证书和教育局等证书,推荐工作,为外地学员提供食宿。学校与百余家用人单位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确保我校学生在毕业后能够顺利分配工作,就业*高达,为社会输送了近万名高技术人才。



【详细地址】

哈尔滨市道里区尚志大街75号麦凯乐国际公寓A座16楼A09室(新一百对面)


【乘车路线】

路线①:哈一百(站)-- 5、13、16、47、61、64、74、83、94、98、101、101快、102、103、118、130、夜1路公交车。

路线②:兆麟街(站)-- 1、2、15、20、53、61、85、113、114、131路公交车。



超凡学校热门专业课程介绍一览


超凡学校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课程数量

    2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哈尔滨计算机网络管理员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java开发高级培训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ccna考试培训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网站设计制作培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广告设计技术学校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平面广告设计培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学平面设计师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装修设计培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初学3dmax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哈尔滨广告设计培训辅导班

超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