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建皇教育 成都眉山工程造价实战培训
成都眉山工程造价实战培训

成都眉山工程造价实战培训

¥1

适合对象:对建筑工程培训,造价实操培训,土建造价实操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2个月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校

课程介绍

建筑构造与识图:

建筑识图基础:能掌握建筑制图基本知识、正投影原理、剖面图、断面图等基本知识

建筑识图:能熟练看懂不同类型建筑物的建筑施工图,结构施工图

建筑构造:能掌握民用建筑的主要组成部分的构造原理、构造方法知识(包括地基、基础、墙体、屋面等各部分的作用、构造层次及构造做法)

建筑材料:熟识各种材料的品种、规格型号、性质

工程造价基础知识:了解工程造价基础知识、基本建设程序及工程造价的构成

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广联达 宏业 鹏业软件)

理解工程定额的基本知识,结合施工图,能根据清单项目列出对应的定额项目,并能正确组建综合单价和定额计价。

正确列出实例建筑工程的工程量清单项目。

建筑面积计算规范:学习建筑面积的计算规则,能熟练计算建筑物的建筑面积

建筑工程清单和定额工程量计算

装饰装修工程清单和定额工程量计算

混凝土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表示方法

理解《混凝土结构施工图平面整体表示方法》的基础知识、能熟练看懂各种构件(包括基础、柱、梁、板、楼梯和细部构件)的钢筋图和熟练计算钢筋的工程量。

清单计价软件:能利用软件熟练进行清单计价

定额计价软件:能利用软件熟练进行定额计价

工程量计算综合应用:以办公楼或商业楼为案例综合计算

清单与定额计价综合应用:以办公楼或商业楼为案例综合计算

标书的制作:能快速制出一套完整的招投标书。

预结算书制作:能快速制作出一套准确预算书,能制作出一套准确结算书。

欢迎到校试听咨询

学校介绍

建皇教育属于腾达建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的培训平台,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建筑资料员、土建造价、安装造价、市政造价、装饰装修造价、施工测量员零基础实战培训课程、九大员考试报名、考试培训、特殊工种培训的机构,公司位于成都市商业中心,交通便捷,热切希望为广大需要掌握建筑技能知识及学历教育的有志之士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

        建皇教育致力于教育信息开发、传播及教育项目策划合作与推广,服务于众众,成立至今,已经成功培训就业的人员超过1万人,就业领域涉及到建筑房地产、建筑造价咨询、建筑资料管理、建筑施工、市政、园林等等领域。

 

     建皇主营项目:

一、零基础工程造价(二级造价师)、资料员、施工员、测量员实战培训班,利用实际工程案例进行的实战演练,实用性强,学完即可独立上岗,毕业学员就业*高。

三、建筑八大员、建筑普通工种考试报名与取证,考试通过*高,证书网上可查,全国通用。

四、二级造价师、二级建造师考前培训,面试结合网络,老师授课,迅速提高考试通过*。

五、中专学历办理,学历认证,轻松考二建。

六、大专、本科学历提升报名,国家认可,学信网可查,知名高校任你选。

 

     学建筑 到建皇!


成都建皇教育

  • 课程数量

    55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学造价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注册造价工程师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工程造价员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员 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员课程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土建造价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 造价员 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全国造价员考证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工程师教育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