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建皇教育 成都安装造价培训班
成都安装造价培训班

成都安装造价培训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8-50

课时:360 班型:全日制 班制:大班

开设课程校区:成都总校

课程介绍

成都建皇教育造价员培训机构,零基础实战技能培训。

(1)培训目标

1.1从工程造价基础知识开始学习;

1.2熟悉施工图的内容、表达方式,建筑各组成部分的构造方法;

1.3熟悉并掌握工程造价的构成、计价方法和依据、建设项目各阶段造价的确定与控制;

1.5确保每一位学员课程学完以后即能达到独立完成、工程量清单编制、工程竣工结(决)算等。

造价实战技能培训课程结构:

基础理论+专业理论+识图实战+算量及计价软件实战+平法钢筋+工程量清单的编制+竣工结算+其他

软件课程

绘图软件:AutoCAD 计量软件:广联达算量软件 计价软件:宏业清单计价

用多个不同类型的真实工程案例实战操作:框架结构、框剪结构、地下室等工程。

掌握CAD、EXCEL、四川宏业计价、广联达算量4个工程造价必要软件,从手工算量、三维模型算量到列清单套定额组价全面的强化培训。

实战案例从简到难逐步进行,最终达到熟练掌握工程项目的实际应用,顺利学会并上岗。

欢迎各位光临我们成都建皇实战造价、资料培训

我们承诺:一次缴费终身免费学习, 不在收任何费用,

白班 晚班 周末班 , 时间不限 ,学会为止,

 欢迎大家先考察, 后试听, 再做决定是否报名学习。


学校介绍

建皇教育属于腾达建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下的培训平台,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工程建筑资料员、土建造价、安装造价、市政造价、装饰装修造价、施工测量员零基础实战培训课程、九大员考试报名、考试培训、特殊工种培训的机构,公司位于成都市商业中心,交通便捷,热切希望为广大需要掌握建筑技能知识及学历教育的有志之士提供学习机会和交流平台。

        建皇教育致力于教育信息开发、传播及教育项目策划合作与推广,服务于众众,成立至今,已经成功培训就业的人员超过1万人,就业领域涉及到建筑房地产、建筑造价咨询、建筑资料管理、建筑施工、市政、园林等等领域。

 

     建皇主营项目:

一、零基础工程造价(二级造价师)、资料员、施工员、测量员实战培训班,利用实际工程案例进行的实战演练,实用性强,学完即可独立上岗,毕业学员就业*高。

三、建筑八大员、建筑普通工种考试报名与取证,考试通过*高,证书网上可查,全国通用。

四、二级造价师、二级建造师考前培训,面试结合网络,老师授课,迅速提高考试通过*。

五、中专学历办理,学历认证,轻松考二建。

六、大专、本科学历提升报名,国家认可,学信网可查,知名高校任你选。

 

     学建筑 到建皇!


成都建皇教育

  • 课程数量

    58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学造价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工程师考前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注册造价工程师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工程造价员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员 培训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员课程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土建造价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 造价员 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全国造价员考证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成都造价工程师教育培训

成都建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