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英派斯健身 青岛私教零基础健身
青岛私教零基础健身

青岛私教零基础健身

请询价

适合对象:1、想从事私人教练职业或希望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的教练; 2、没有基础,想在健身行业快速有所成就; 3、身体健康,不能有严重影响运动的疾病和损伤,初中以上学历或同等资历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校区

课程介绍

零基础健身教练班内容:

"健身教练"被评为2016城*,如果你也想从事这份幸福感很高的工作,那就加入我们,开始学习吧!私人教练零基础班,系统专业培训,让你从小白蜕变精英,带你进入梦想的殿堂!

私人教练零基础培训班,通过对学员系统的培训,帮助学员建立行业知识框架;详细又细致的专业理论讲解,提高个人专业含金量;实用且有效的训练内容,让你与会员更接地气的沟通与训练,让你从小白完美蜕变精英教练,助你实现青春梦!

适合人群:

1、想从事私人教练职业或希望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的教练;

2、没有基础,想在健身行业快速有所成就;

3、身体健康,不能有严重影响运动的疾病和损伤,初中以上学历或同等资历;

4、退伍军人,体育生,喜欢运动者,健身健美爱好者

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

4月3日-4月30日,私人教练零基础培训班。

【培训地点】

培训地点:青岛市崂山区香港东路67号

【教学方法】理论讲解+实践演练

报名优惠

两人报名可*考试费、三人及以上报名可享9折优惠。

学校介绍

青岛英派斯健身管理培训学校是由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筹办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一所长期致力于为我国健身行业提供后备人才的民办专业健身培训学校,是山东省开展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及健美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较早的培训基地,也是目前山东省规模较大的专业健身培训机构。

英派斯健身管理培训学校是山东省获得健身教练、健美操项目资质培训的培训基地,截至2016年,已累计开展健身教练及健美操职业技能培训工作7年时间,积累了丰富的健身教练及健美操职业技能工作开展经验。自2010年起,已累计培训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学员超过2000人,健美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学员800多人。

青岛英派斯健身管理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私人健身教练培训机构

青岛英派斯健身管理培训

青岛健身教练培训班

青岛英派斯健身管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