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英派斯健身 青岛团体健身培训
青岛团体健身培训

青岛团体健身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想从事私人教练职业或希望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的教练; 2、没有基础,想在健身行业快速有所成就的学员

课时:电话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市南校区

课程介绍

团课健身培训

学校介绍

青岛英派斯健身管理培训学校是由青岛英派斯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筹办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一所长期致力于为我国健身行业提供后备人才的民办专业健身培训学校,是山东省开展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及健美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较早的培训基地,也是目前山东省规模较大的专业健身培训机构。

英派斯健身管理培训学校是山东省获得健身教练、健美操项目资质培训的培训基地,截至2016年,已累计开展健身教练及健美操职业技能培训工作7年时间,积累了丰富的健身教练及健美操职业技能工作开展经验。自2010年起,已累计培训健身教练国家职业资格学员超过2000人,健美操社会体育指导员国家职业资格学员800多人。

青岛英派斯健身管理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健身培训中心

青岛英派斯健身管理培训

青岛健身教练培训班

青岛英派斯健身管理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