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可乐艺术家 苏州中国画
苏州中国画

苏州中国画

¥120

适合对象:(6-10周岁)(11-15周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中国画标准(6-10周岁)(11-15周岁)

目标:

    中国画是传统绘画艺术具有很强的民族性和艺术性。学习中国画了解中国写意画笔墨造型的艺术特色和作画方法,掌握用笔用墨用色的基本方法。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热爱本民族的艺术探索和研究。

方法:

    中国画按题材分为:花鸟画,山水画,人物画。

    基础阶段:

    一、花鸟画学习简单瓜果蔬菜入门,禽鸟,动物,花卉,水族,昆虫等画法。

    二、山水画以各种树木,简单山石,建筑为基础。三、简单人物画

    提高阶段:写意花鸟,工笔白描的研习以及山水画笔墨技巧的学习。

培养内容

    中国画是一门历史悠久博大精深的优秀传统艺术,通过传统与现代国画的借鉴性临摹练习,学习国画的基本技法。让学生应用国画材料和技法大胆的表达自己的情感,展示具有东方色彩的绘画样式。 

学校介绍

可乐艺术家核心优势

我们坚持以创意为本质,以观察为基础,以实现自我为目标,培养孩子视野开阔的创意表现,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艺术品。

    可乐艺术家(Colour Art Home),专注少儿艺术教育的Colour Art Learning,位于苏州新区滨河路1388号X2创意街区,交通方便,设施齐全、环境优美。

    可乐艺术家开设:新加坡创意儿童画、国画、动漫、油画、陶艺、素描、硬笔及软笔书法等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课程结构; 我们坚持以创意为本质,以观察为基础,以实现自我为目标,培养孩子视野开阔的创新表现,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艺术品。

    在Colour的世界里,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

苏州可乐艺术家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书法班培训

苏州可乐艺术家

油画

苏州可乐艺术家

动漫画

苏州可乐艺术家

素描

苏州可乐艺术家

苏州美术少儿班

苏州可乐艺术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