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苏州站 可乐艺术家 苏州儿童创意画
苏州儿童创意画

苏州儿童创意画

¥135

适合对象:3—8周岁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儿童创意画标准(3—8周岁)

目标:

    儿童创意画分为三个阶段,3—4岁第一阶段,5—6岁第二阶段,7—8岁第三阶段。

    第一阶段3—4岁:引导孩子学会观察,认知色彩的冷暖,明暗等元素,初步学会调色,鼓励孩子运用美术去大胆的表现自己的作品。

    第二阶段5—6岁:熟知色彩的冷暖,明暗,空间,肌理,造型,互补对比等元素,能够独立的在作品当中表现出来,作品表现方式呈现多样化。

    第三阶段7—8岁:熟练运用色彩表现,掌握一定的造型能力以及构图表现。

方法:

    在我们的课程中,在讲解一个主题的时候,会给孩子们看到大量有关主题的图片资料,图片里的主题呈现方式有多样化,以及孩子们会和老师讨论有关主题的更多可能性。这种教学方式是希望孩子能有拥有更多的创意性思维,在我们的作品表现方式上也会有很多不同的表现方式来印证这一点,如平面的,半立体的立体的等等。

培养内容:

    这一阶段的课程研发结合了儿童心理学研究的特征,以支持、鼓励、以及激发孩子的想象能力和形象化能力的提升为特色。鼓励孩子们用快乐的方式去探索课程,运用各种颜色和绘画载体去探索体会。课程主要激发孩子的认知能力以及自身的探索求知欲,培养孩子们的想象力思考以及形象化能力的自我发觉。

学校介绍

可乐艺术家核心优势

我们坚持以创意为本质,以观察为基础,以实现自我为目标,培养孩子视野开阔的创意表现,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艺术品。

    可乐艺术家(Colour Art Home),专注少儿艺术教育的Colour Art Learning,位于苏州新区滨河路1388号X2创意街区,交通方便,设施齐全、环境优美。

    可乐艺术家开设:新加坡创意儿童画、国画、动漫、油画、陶艺、素描、硬笔及软笔书法等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课程结构; 我们坚持以创意为本质,以观察为基础,以实现自我为目标,培养孩子视野开阔的创新表现,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属艺术品。

    在Colour的世界里,每个孩子都是艺术家!

苏州可乐艺术家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苏州书法班培训

苏州可乐艺术家

油画

苏州可乐艺术家

动漫画

苏州可乐艺术家

素描

苏州可乐艺术家

中国画

苏州可乐艺术家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