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永恒教育 合肥行政管理工作服务及外包(特色原创)
合肥行政管理工作服务及外包(特色原创)

合肥行政管理工作服务及外包(特色原创)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母婴/家政,母婴/家政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政务区校区,合肥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我们身处在一个科技日益发达,信息技术快速发展和高效的环境中。

        现在的分工如此精细,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为的是,让我们能够获得更多的时间,获得更多思考和升华的机会!

        正因为如此,在您繁忙的时候,尽请联系我们!我们是行政管理工作的专业服务团队,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图片设计、海报设计、PPT演示文稿设计、活动方案设计、撰写申请材料、公文写作、总结报告、数据表格处理、资料收集等等。

        我们衷心的希望,您的时间可以去思考三件更重要的事情:流程管理、质量提升和风险防控。而当您从这三个层面对自己负责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梳理和掌控时,您的个人价值也将会得到更好的体现。

        所以,请放心交给我们吧!

学校介绍

合肥永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营范围包括教育软件、儿童早期教育及智能开发研究;教育职业技能指导服务及咨询;儿童心理咨询和水平监测;教育科技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国内外教育文化交流策划服务;会议、讲座、研修班、学生各类竞赛、聚会会议活动策划;图书销售;教育装备、教育玩具、教学材料、办公用品、电脑耗材销售及展览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设计、集成及技术服务,电子产品、通讯设备销售及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依托国家发展方向和总体战略布局,公司致力于全民教育领域,立足成人高等教育全过程,结合职业技能证书系列,打造多项特色创新原创项目,为服务个人和企事业单位,贡献绵薄之力。


合肥永恒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职业技能证书伴读辅导系列--统计师、经济

合肥永恒教育

合肥永恒教育质量工程计划

合肥永恒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