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永恒教育 合肥职业技能证书伴读辅导系列--统计师、经济
合肥职业技能证书伴读辅导系列--统计师、经济

合肥职业技能证书伴读辅导系列--统计师、经济

¥500

适合对象:参加职业技能证书考试的广大考友

课时:2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合肥政务区校区,合肥高新校区

课程介绍

职业技能证书伴读辅导系列----您考证路上的坚强战友!(特色原创)

【项目】职业技能证书伴读辅导系列--统计师、经济师、会计师(证书类型持续增加)

【对象】凡是参加职业技能证书考试的广大考友,有毅力通过证书考试

【解决痛点】痛点-1:自己一个人学习,因工作家庭生活忙碌,无法专心致志,无法提高 学习效率和效果;

痛点-2:自己报名了网上在线辅导课程,但还是无法静下心,慢慢学习,慢慢消化;各种 娱乐热点新闻和促销消息,总能恰当的出现在下定决定学习的时候;

痛点-3;自己购买了纸质题目,买了手机软件刷题,做完后,简单对照答案看解析。结果 第二遍还是对的基本对,错的依旧错,无法提高答题正确率;

痛点-4:有些考试一年只能考一次,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坚持下去?每次都是报名后热情 高涨,慢慢不想看了,到了考前开始临时抱佛脚,突击冲刺一下,想着至少别浪费了报名费吧!

【项目优势】优势-1:陪您伴读的是热心伙伴和坚强战友!

优势-2:伴读费400元/科,共20小时,10次,每次2小时(3次线下,7次线上,交通费食宿 费自理)。制定科学合理学习计划,分布在报名后与考试前的每一次有效学习时间;

优势-3:伴读过程中,共同研究教材内容,学习视频知识,研究题目,有效提升知识储备 。

优势-4:伴读费一次收取,直至您通过该门课程。不限年数,只要您坚持考试,我坚持伴 读;如果本次课程未通过,则下一次报名后与考试前免费10次伴读(方式不变)。

优势-5:凡在本项目中通过某课程考试的学员,成为本司特聘专家,再次体现证书的 价值。

【注意】项目初衷是帮助广大考友,通过自己心仪的证书考试。如有项目表述产生的语言

理解偏差,则双方本着友好协商原则,共同解决争议。


学校介绍

合肥永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经营范围包括教育软件、儿童早期教育及智能开发研究;教育职业技能指导服务及咨询;儿童心理咨询和水平监测;教育科技产品的研发及推广;国内外教育文化交流策划服务;会议、讲座、研修班、学生各类竞赛、聚会会议活动策划;图书销售;教育装备、教育玩具、教学材料、办公用品、电脑耗材销售及展览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设计、集成及技术服务,电子产品、通讯设备销售及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依托国家发展方向和总体战略布局,公司致力于全民教育领域,立足成人高等教育全过程,结合职业技能证书系列,打造多项特色创新原创项目,为服务个人和企事业单位,贡献绵薄之力。


合肥永恒教育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合肥永恒教育质量工程计划

合肥永恒教育

行政管理工作服务及外包(特色原创)

合肥永恒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