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新东方留学 南京韩国研究生留学
南京韩国研究生留学

南京韩国研究生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韩国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白下校区

课程介绍

 韩国留学的性价比很高,文凭的含金量以及认可度也是比较高的,甚至在韩国某些大学,授课老师都是哈佛等世界大学的教授,所以,越来越多的学生毅然决定去韩国留学。那么,申请韩国硕士课程留学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1、申请时间
韩国大学研究生开学时间分别每年3月份、9月份一年2次,需要提前半年进行申请。
2、申请条件
(1)大学毕业,获得毕业证、学学位证(或大学大四在读);
(2)大学*的平均绩点在2.0以上或主课平均分70分以上;
(3)自考本科毕业,获得毕业证(同时具备学士学位)。
(4)有TOEFL或雅思*。
3、开学时间
春季学期:每年三月份上、中旬到六月左右结束;
秋季学期:每年九月上旬到十二月中、下旬结束;
六月中、下旬到八月下旬为暑假,十二月下旬到二月下旬为寒假,暑假和寒假假期为五个月时间。
4、授课语言
在韩国英文非常重要,硕士课程的教材大多采用的是英文版,所以在韩国读硕士一般来讲英文也会很好的。
5、学费
韩国读研一年的学费大约是7万人民币。
6、硕士奖学金
韩国理工科研究生奖学金作为一种普及型福利型制度申请非常容易,成功入学生请人将有97%以上的可能性得到奖学金,而得到奖学金的申请人绝大部分是拿到包括生活费在内的全额奖学金。
这就是韩国留学研究生的申请情况,同学们在申请的时候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满足了申请条件才能成功。

学校介绍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其前身是创办于1996年的新东方出国咨询服务中心(教外综资认字【2005】380号)。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等 "一站式"留学服务。新东方前途出国已与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在全国超过三十个城市设立了分公司。公司汇聚了一大批具有哈佛、耶鲁、牛津、剑桥等世界学校留学背景的强大顾问团队,秉承"权威、专业、诚信"的服务理念,指导超过十万名学员实现留学梦想并由此走向人生的成功之路。

东方前途出国南京分公司坐落于南京国际金融中心45楼,至今共有180多名员工。是江苏省内规模*大、办理学生数量*多、项目产品*全的留学机构。每年通过新东方前途南京分公司办理的同学人数在3000人以上。主要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洲、新西兰、欧亚等。主要服务的客户年龄由:初中生至大学生不等。南京分公司共有7个部门分别为:

美高部、美本部、美研部、加拿大部、英国部、澳新部和欧洲部和亚洲部。

精选推荐

南京韩国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芬兰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丹麦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挪威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瑞典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去俄罗斯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高中毕业留学俄罗斯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西班牙初中留学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留学西班牙中介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南京瑞士留学预科班

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