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凭海听风 北京瑜伽教练培训业余班
北京瑜伽教练培训业余班

北京瑜伽教练培训业余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感兴趣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亦庄校区

课程介绍

22天精英导师营,全封闭的瑜伽氛围,全程的导师教学,让你真正掌握瑜伽的神奇与魅力,为你的瑜伽事业铺就辉煌的道路。

深度哈他瑜伽Deep Hata——哈他体式的延伸,因人而异的体质测评,让瑜伽练习不在盲目。

阿努萨拉瑜伽Anusara——用简单、准确、更安全的方式表现出各种瑜伽动作,把各种跟身体经络相关的知识和人体的特质相结合,体式位编排、组合、变化如行云流水,让我们有颗积极向上的瑜伽之心 。

巴克悌瑜伽Bhakti——Bhakti让我们找到内在的神性,呼唤爱的能量,了解瑜伽体式背后的意义,感受自我强大的内在能量。

阴瑜伽Yin——Yin教我们清空一切杂念并结合缓慢自然地呼吸,长时间的动作保持,在肌肉完全放松的状态下锻炼骨骼及其缔结组织,调节神经系统,增强耐力以达到身心合一的境界。

私教课程Private education——私教将告诉我们如何量身定制,如何长期为会员定制合理的生活、瑜伽、健康及饮食的规划,私教的适用人群、体系分类、案例分析。

曼陀罗观想Mandala——找到内心绽放的莲花,感受到“我”与自然和宇宙的联结。

、静心Meditation——感受内在的力量,佛、禅、道教与瑜伽的历史渊源。

冥想DHYANA——我们该想什么,我们该如何想,如何进入,如何超脱,如何引导,在盘膝而坐,双手合十的礼拜后,找到DHYANA的意义。

三摩地Samadhi——感受瑜伽八支分法的第八支的神秘力量,瑜伽修习的意义。

薄伽梵歌Bhagavad——英译Song of God,神之歌,波澜壮阔的瑜伽史诗巨卷,了解瑜伽的前世今生,人和神共同的困惑……

瑜伽经Yoga Sutras——印度瑜伽箴言,*古老的整体瑜伽解析

心经The Heart——《摩诃般若波罗蜜多心经》、《般若心经》与瑜伽经起名的佛教经典,解开几千年的瑜伽佛教渊源之谜。

瑜伽事业规划Karma Yoga——课程的引导语开发,教练的职业方向与定位,工作室的开展与建立,瑜伽的发展与传播。

断食The Fasting——断食是天赐的身心改造法,能收到意想不到的神奇效果

禁语A vow of silence——马云在重庆的白云观静修,三天后气定神闲,对员工说:“禁语钱觉得不能说话真哈,禁语后才觉得能说话真好”同事也有很多的著名企业家坚持禁语,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投资大师沃伦?巴菲特,通用电气前任CEO杰克?韦尔奇、日本在世的“经营之圣”稻盛和夫,在无为之中寻找有为。

放生——呼唤内心的纯真与善良。

奎师那舞步与种子音Krishna——手递手的瑜伽与爱的传播

商卡排毒shankha prakshalana——清理肠胃,身“净”——心“静”

学校介绍

凭海听风培训连锁是由著名瑜伽导师矫林江创办,是国内一家健身培训连锁机构,多年来经过团队的的努力、导师及教练的不断创新,凭海听风培训及发展成为瑜伽及舞蹈行业专业的培训机构。

凭海听风培训连锁成立于2003年,由著名瑜伽导师矫林江创办。是国内一家健身培训连锁机构,汇集了包括专家,导师,企划,营销等各方面的优秀人才,多年来经过团队的的努力、导师及教练的不断创新,凭海听风培训及发展成为瑜伽及舞蹈行业专业的培训机构。

凭海听风培训连锁占地面积万余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专业化的教室及各种练习辅助器材,并配有千余平方米的高档实习会所,样板形象店,在全国近二十多个省市成立了十几所分校与近百家连锁会馆,进行了规模化和集团化健身与培训的有益尝试,供学生实习就业,全国范围分配工作。

凭海听风培训连锁,更注重关心学员的生活和安全,为学员提供宿舍,设施齐全,采取半军事化管理,让学生真正体会到家的感觉。凭海听风在瑜伽及舞蹈培训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组织专家与师资出版了一系列相关学术论著和举办了许多大型国内外学术会议,同时开设全国大型公益巡回讲课活动,为全国健身健康的普及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被评为2007年度“中国十佳培训企业”,荣获“国际肚皮舞大赛”、“国际钢管舞大赛”的第1名,毕业学员从业于大江南北,远及韩国,日本以至欧美。连锁品牌已在各地成为行业标榜与优秀典范。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男士瑜伽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瑜伽教练的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高温瑜伽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瑜珈导师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少儿瑜伽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阴瑜伽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专业瑜伽教练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瑜伽辅导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瑜伽短期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瑜伽考级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