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凭海听风 北京瑜伽教练培训专业班
北京瑜伽教练培训专业班

北京瑜伽教练培训专业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此感兴趣的学员

课时: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亦庄校区

课程介绍

22天全封闭密集性导师私教班,几位导师全方位的讲解瑜伽整体课程,体位由浅及深编排,身体从抗拒到慢慢打开的蜕变,由瑜伽起源文化到呼吸和冥想全程面对面量身制造的专属培养方案,让教学不再是而是精进。近乎是面传耳授私教模式,全新弟子传承模式,保证每一个学习都是由初级到高级的过程。

22天全封闭瑜伽导师私教班,能承诺的是你将收获瑜伽老师的全面素质培养,瑜伽生活和实际代课能力一起提升,我们将采用行业和国际*前沿的瑜伽标准,几百家专业会馆*实用的经典案例和实际经验来证实你*短时间的人生转变。

学校介绍

凭海听风培训连锁是由著名瑜伽导师矫林江创办,是国内一家健身培训连锁机构,多年来经过团队的的努力、导师及教练的不断创新,凭海听风培训及发展成为瑜伽及舞蹈行业专业的培训机构。

凭海听风培训连锁成立于2003年,由著名瑜伽导师矫林江创办。是国内一家健身培训连锁机构,汇集了包括专家,导师,企划,营销等各方面的优秀人才,多年来经过团队的的努力、导师及教练的不断创新,凭海听风培训及发展成为瑜伽及舞蹈行业专业的培训机构。

凭海听风培训连锁占地面积万余平方米,校园环境优美,专业化的教室及各种练习辅助器材,并配有千余平方米的高档实习会所,样板形象店,在全国近二十多个省市成立了十几所分校与近百家连锁会馆,进行了规模化和集团化健身与培训的有益尝试,供学生实习就业,全国范围分配工作。

凭海听风培训连锁,更注重关心学员的生活和安全,为学员提供宿舍,设施齐全,采取半军事化管理,让学生真正体会到家的感觉。凭海听风在瑜伽及舞蹈培训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就,组织专家与师资出版了一系列相关学术论著和举办了许多大型国内外学术会议,同时开设全国大型公益巡回讲课活动,为全国健身健康的普及化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被评为2007年度“中国十佳培训企业”,荣获“国际肚皮舞大赛”、“国际钢管舞大赛”的第1名,毕业学员从业于大江南北,远及韩国,日本以至欧美。连锁品牌已在各地成为行业标榜与优秀典范。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 课程数量

    11

  • 分校数量

    4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瑜伽课程培训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瑜伽教练的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高温瑜伽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瑜珈导师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少儿瑜伽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阴瑜伽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专业瑜伽教练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瑜伽辅导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瑜伽短期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北京瑜伽考级培训

北京凭海听风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