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学宁教育 宁波PRO/E产品实体造型班
宁波PRO/E产品实体造型班

宁波PRO/E产品实体造型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模具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富尔顿校区,宁波文化中心校区

课程介绍

PRO/E产品实体造型班:Pro/Engineer是采用参数化设计的、基于特征的实体模型化系统,工程设计人员采用具有智能特性的基于特征的功能去生成模型,如腔、壳、倒角及圆角,您可以随意勾画草图,轻易改变模型。这一功能特性给工程设计者提供了在设计上从未有过的简易和灵活。

1. 特征驱动(例如:凸台、槽、倒角、腔、壳等);

2. 参数化(参数=尺寸、图样中的特征、载荷、边界条件等);

3. 通过零件的特征值之间,载荷 /边界条件与特征参数之间(如表面积等)的关系来进行设计;

4. 支持大型、复杂组合件的设计(规则排列的系列组件,交替排列, Pro/PROGRAM的各种能用零件设计的程序化方法等);

5. 贯穿所有应用的完全相关性(任何一个地方的变动都将引起与之有关的每个地方的变动),其它辅助模块将进一步提高扩展Pro/ENGINEER的基本功能。

草图绘制、零件制作、装配设计、钣金设计

Pro/Engineer是软件包,并非模块,它是该系统的基本部分,其能包括参数化功能定义、实体零件及组装造型,三维上色实体或线框造型棚完整工程图产生及不同视图(三维造型还可移动,放大或缩小和旋转)。Pro/Engineer是一个功能定义系统,即造型是通过各种不同设计专用功能来实现,其中包括:筋(Ribs)、槽( Slots)、倒角(Chamfers)和抽空(Shells)等,采用这种手段来建立形体,对于工程师来说是更自然,更直观,无需采用复杂的几何设计方式。这系统的参数比功能是采用符号式的赋予形体尺寸,不像其他系统是直接指定一些固定数值于形体,这样工程师可任意建立形体上的尺寸和功能之间的关系,任何一个参数改变,其也相关的特征也会自动修正。这种功能使得修改更为方便和可令设计优化更趋完美。造型不单可以在屏幕上显示,还可传送到绘图机上或一些支持Postscript格式的彩色打印机。

学校介绍

我们专注于教育本身,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一直秉承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广大学员!圆您梦想,成就未来,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帮助大批的考生通过了考试,让大批在校的大学生得到了职业培训,让很多毕业生得到了就业机会。

宁波学宁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所近年来成立的致力于为学员提供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等服务的教育机构。得到了各界领导的支持、帮助与厚爱,并奠定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并为在校大学生及高中毕业生以及在职人员提供全面的教育咨询、培训辅导等多元化的服务。 在过去的几年发展过程当中,我们专注于教育本身,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一直秉承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广大学员!圆您梦想,成就未来,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帮助大批的考生通过了考试,让大批在校的大学生得到了职业培训,让很多毕业生得到了就业机会,让许多的在职人员取得了晋升加薪机会,在这么多年不懈努力下,学宁教育不仅得到了同行业认可也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赞许,目前由计算机培训、会计培训、学历进修和职业资格培训教育等多种办学形式组成。

宁波学宁教育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建筑设计学校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培训广告设计机构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图形设计培训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模具3d设计培训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装饰装潢设计课程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建筑设计技术课程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平面广告设计精品课程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室内装潢设计学习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模具产品设计培训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电脑学打字入门

宁波学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