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宁波站 学宁教育 宁波平面设计综合班
宁波平面设计综合班

宁波平面设计综合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平面设计培训,设计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宁波富尔顿校区,宁波文化中心校区

课程介绍

平面设计综合班:设计是有目的的策划,平面设计是这些策划将要采取的形式之一,在平面设计中需要用视觉元素来传播你的设想和计划,用文字和图形把信息传达给受众,让人们通过这些视觉元素了解设计师的设想和计划。一个视觉作品的生存底线,应该看他是否具有感动他人的能量,是否顺利地传递出背后的信息,事实上她更象人际关系学,依靠魅力来征服对象,事实上平面设计者所担任的是多重角色,平面设计代表着客户的产品,客户需要你的感情去打动他人,平面设计是一种与特定目的有着密切联系的艺术。

平面设计,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or这三个软件都是应该熟练掌握的。这3个软件可以自学,下载教程,自己做实例来熟练掌握。基础的平面设计就是Photoshop、Coreldraw,要考设计师就要学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Coreldraw四个软件。广告公司常用的Photoshop、Illustrator、PageMaker、Freehand、CorelDraw等设计软件。

Adobe Photoshop

Adobe Photoshop这款美国Adobe公司的软件一直是图像处理领域的巨无霸,在出版印刷、广告设计、美术创意、图像编辑等领域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应用,*新版本突破了以往Photoshop系列产品更注重平面设计的局限性,对数码暗房的支持功能有了极大的加强和突破,例如修复画笔可以极为轻松地消除图片中的尘埃、划痕、斑点、褶皱,而且可以同时保留图像中的阴影、光照、纹理等效果,创新功能可以让用户更快地进行设计、提高图像质量,并且以专业的高效率管理文件.不过,为了防止盗版,Photoshop CS加入了倍受争议的类似于Windows XP的激活技术,用户必须联网激活后才可以正常使用,否则的话只能使用两天时间。

? Adobe Illustrator

AdobeIllustrator是美国ADOBE(奥多比)公司推出的专业矢量绘图工具,是出版、多媒体和在线图像的工业标准矢量插画软件。无论您是生产印刷出版线稿的设计者和专业插画家、生产多媒体图像的艺术家、还是互联网页或在线内容的制作者,都会发现Illustrator 不仅仅是一个艺术产品工具,能适合大部分小型设计到大型的复杂项目。

CorelDraw

CorelDraw是Corel公司推出的集矢量图形设计、印刷排版、文字编辑处理和图形高品质输出于一体的平面设计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的喜爱,主要在广告制作、图书出版等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功能与其类似的软件有Illustrator、Freehand。*新版本的CorelDRAW Graphics Suite可以为用户提供功能强大的工具,通过减少工作中的某些点击、步骤的数量来节省时间,其中还集成了3个图形程序、多个用途广泛的工具及公用程序,新的套件包括为插图、页面布局和矢量制图而设的CorelDRAW 12,为专业数字成像成而设的Corel PHOTO-PAINT 12以及为创建运动图形而设的Corel R.A.V.E.3。

平面设计师多半毕业自广告设计、美工、应用美术、视觉传达、工业设计、商业设计等相关设计科系。过去,大部分的设计科系新鲜人投入设计工作时多用的是师徒制,跟著资深前辈从*基层的助理当起,慢慢学习、摸索,一学就好几年。但各相关设计系在教学上走向理论与实务并重,新鲜人在学校已稍具实作经验的基础,日后求职时较快上手,因此平面设计师徒制的学习方式不再盛行。

平面设计师最重要的是要有敏锐的美感,因此就算没有设计相关学历背景,只要自己有兴趣,还可以参加政府或坊间开办的平面设计训练课程,琢磨自己在电脑设计、影像处理、排版等相关软体技术的能力,还是有机会进入这一行。

学校介绍

我们专注于教育本身,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一直秉承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广大学员!圆您梦想,成就未来,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帮助大批的考生通过了考试,让大批在校的大学生得到了职业培训,让很多毕业生得到了就业机会。

宁波学宁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是一所近年来成立的致力于为学员提供学历教育、职业培训等服务的教育机构。得到了各界领导的支持、帮助与厚爱,并奠定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并为在校大学生及高中毕业生以及在职人员提供全面的教育咨询、培训辅导等多元化的服务。 在过去的几年发展过程当中,我们专注于教育本身,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一直秉承着:用一颗感恩的心服务广大学员!圆您梦想,成就未来,是我们永恒不变的宗旨!帮助大批的考生通过了考试,让大批在校的大学生得到了职业培训,让很多毕业生得到了就业机会,让许多的在职人员取得了晋升加薪机会,在这么多年不懈努力下,学宁教育不仅得到了同行业认可也得到了广大学员的赞许,目前由计算机培训、会计培训、学历进修和职业资格培训教育等多种办学形式组成。

宁波学宁教育

  • 课程数量

    17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宁波建筑设计学校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培训广告设计机构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图形设计培训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学习模具设计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模具3d设计培训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装饰装潢设计课程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建筑设计技术课程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室内装潢设计学习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模具产品设计培训

宁波学宁教育

宁波电脑学打字入门

宁波学宁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