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青柠烘焙 石家庄生日蛋糕裱花蛋糕
石家庄生日蛋糕裱花蛋糕

石家庄生日蛋糕裱花蛋糕

¥1280

适合对象:想学习生日蛋糕的各界人士

课时:18天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青柠烘焙

课程介绍

生日蛋糕--裱花蛋糕

课程涵盖了高端蛋糕店所具备的专业裱花师能力,适合零基础、想创业、开店、私房、就业、业余爱好等各界人士。

经验丰富的老师让学生领略裱花蛋糕的艺术和工艺,不仅让学生拥有高起点,更要帮助学生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少走弯路。

课程费用1280(提供所有联系材料)

学习时间:周一到周五9:00----5:30

学习周期:18天

学习保障:学不会免费再学直到满意为止。赠送服装、教材。课程都有学员实际动手操作。

第一部分:裱花学习约18天

第一部:理论知识+实践操作

1、植脂奶油、含乳脂奶油、动物奶油的打发技巧

2、夏日淡奶油稳定不易化及淡奶油裱花方法

3、奶油霜以及各种淡奶油的调试及配置比例

4、技巧

第二第三天:奶油打发和抹面技巧:

圆形、方形、心形

第四天第五天:各种花边实操技巧:

贝壳花边、叶子花边、饺子花边、裙边、曲奇花边、辫子花边、绳子花边、掉边、祥云、珍珠、水滴、桃心、绕圈等常用花边)

第六天:各种艺术字、玫瑰花的操作的操作:

1、玫瑰、旋转玫瑰、五瓣花

2、巧克力艺术字(正面及侧面弧度字)的操作方法

第七天:转印手绘蛋糕的讲解练习

第八九天:各种淋面奶油的调试方法讲解练习,各种晕染蛋糕操作技巧。

第九天:各种淋面奶油的调试方法讲解练习、各种晕染蛋糕操作技巧

第十天:翻糖蛋糕、巧克力插件的制作

第十一至二十天天:整版练习: 

蛋糕坯子制作

报名赠送材料包、服装、专业纸质课件。

学校介绍

青柠烘焙是一家集网红西点、甜品等流行前沿技术培训、销售为一体的西式美食中心。在西点比比皆是的培训行业中,专业型网红糕点、甜品培训也成为了一个西点培训亮点,慕名而来的学员络绎不绝。青柠的制作理念主要是低热量、低脂肪、绿色、健康、营养均衡。现已推出了10余种系列的近100种经典慕斯、杯子、豆乳、爆浆、网红点心、欧包、其他甜品等热销甜品。青柠烘焙每推出一款甜品都是经过不断反复调试,也经过市场客户的鉴定才纳入到培训课程里面。我们以“顾客至上的服务”为宗旨。秉承“务实、进步、创新”的培训理念,以达到学员满意,提高效益为目标。我们至力于让更多的创业者掌握更好的技术,让顾客吃到更美味,更绿色健康的食品,提高顾客生活品味。我们确保每一位从青柠出来的学员都能够快速掌握技能,更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我们还推出网络课堂,让更多烘焙爱好者足不出户在家就能学习烘焙手艺,成为一个合格的烘焙师,并且有专门的老师提供答疑,解决学员遇到的各种问题。青柠烘焙在100款产品的基础上每月有3款的产品更新。来现场学习的学员赠送视频课程,让学员随时了解我们的更新产品。

石家庄青柠烘焙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月饼培训

石家庄青柠烘焙

石家庄蛋糕面点培训班

石家庄青柠烘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