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青柠烘焙 石家庄40天烘焙课程
石家庄40天烘焙课程

石家庄40天烘焙课程

¥3180

适合对象:零基础、想创业开店、私房、就业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青柠烘焙

课程介绍

40天烘焙课程---精品面包、网红西点、常温干点、法式西点

课程涵盖了高端蛋糕店所具备的专业技术能力,适合零基础、想创业开店、私房、就业、业余爱好等各界人士  。

经验丰富的老师让学生领略西点的艺术与工艺,不仅让学生拥有高起点,更要帮助学生在未来的职业道路上少走弯路。

课程费用:4380(提供所有练习材料) 学习时间:周一到周五9:00----5:30学习保障:学不会免费再学直到满意为止。后期免费提供新品教学视频,紧密结合市场更新。免费试学2天。赠送服装、教材。所有产品都由学员实际动手操作。 

第一部分网红糕点:含海绵蛋糕、戚风蛋糕、磅蛋糕、重油蛋糕、水浴蛋糕。

介绍各种糕点的制作工艺及制作要点。指导学生亲自动手操作:

乳酪蛋糕、冰淇淋蛋糕、千层蛋糕、古早蛋糕、黑森林、网红大白兔蛋糕、低脂酸奶蛋糕、南瓜蛋糕、拿破仑、菠萝蛋糕、香妃卷、巴斯克蛋糕、花样纸杯蛋糕、五彩抱抱卷蛋糕、香蕉沙粒、梦龙卷、无糖蛋糕、珍珠红茶爆浆蛋糕、芋泥虎皮蛋糕、法式香蕉蛋糕、枣糕、豆乳系列......等。

第二部分精品面包:介绍各种甜面团的制作工艺及制作要点。包含:日式甜面包、欧包、吐司、杂粮面包....等。

指导学生亲自动手操作并教授学员举一反三。

蓝莓脆皮、奥利堡、香芒可可、南瓜吐司、椰蓉吐司、肉松吐司、雷神面包、奥利奥软欧、蒜香面包、黄金椰蓉包、蓝莓芝士面包、脆皮核桃面包、酸奶红豆、香枣核桃吐司、黑芝麻面包、奶昔面包、蒜香面包、调理芝士面包、豆沙包、蜂蜜小面包、八角蒜香面包、老面包、爆浆奶酥包......等。

第三部分精美甜品:介绍各种甜品的制作工艺及制作要点,包含法式甜品、慕斯杯、各类小甜品及水果捞......等。

蛋挞、肉松小贝、脆皮泡芙、法棍泡芙、福袋蛋糕、蓝莓慕斯、雪媚娘、百香果慕斯、香蕉巧克力慕斯、百香果慕斯、奥利奥芝士慕斯、提拉米苏、芒果慕斯、各种慕斯杯、水果捞....等。

第四部分常温干点:介绍各种常温干点的制作工艺及制作要点,包含酥类、中式月饼类、饼干类产品......等。

蛋黄饼干、蔓越莓饼干、趣多多。白桃酥、扭纹酥、道口酥、花生酥、椰蓉酥、燕麦酥、芝麻脆片、榴莲酥、蛋黄酥、广式月饼、老五仁月饼、酥皮月饼、奶黄留心月饼、无糖月饼......等

报名赠送材料包、服装、专业纸质课件。报名赠送视频课程,课程每周都会有更新,老学员可以免费学习。

学校介绍

青柠烘焙是一家集网红西点、甜品等流行前沿技术培训、销售为一体的西式美食中心。在西点比比皆是的培训行业中,专业型网红糕点、甜品培训也成为了一个西点培训亮点,慕名而来的学员络绎不绝。青柠的制作理念主要是低热量、低脂肪、绿色、健康、营养均衡。现已推出了10余种系列的近100种经典慕斯、杯子、豆乳、爆浆、网红点心、欧包、其他甜品等热销甜品。青柠烘焙每推出一款甜品都是经过不断反复调试,也经过市场客户的鉴定才纳入到培训课程里面。我们以“顾客至上的服务”为宗旨。秉承“务实、进步、创新”的培训理念,以达到学员满意,提高效益为目标。我们至力于让更多的创业者掌握更好的技术,让顾客吃到更美味,更绿色健康的食品,提高顾客生活品味。我们确保每一位从青柠出来的学员都能够快速掌握技能,更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我们还推出网络课堂,让更多烘焙爱好者足不出户在家就能学习烘焙手艺,成为一个合格的烘焙师,并且有专门的老师提供答疑,解决学员遇到的各种问题。青柠烘焙在100款产品的基础上每月有3款的产品更新。来现场学习的学员赠送视频课程,让学员随时了解我们的更新产品。

石家庄青柠烘焙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蛋糕西点培训班

石家庄青柠烘焙

月饼培训

石家庄青柠烘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