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西安铁路客运服务
西安铁路客运服务

西安铁路客运服务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职高和中专,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课程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面向铁路客运服务生产及管理岗位,了解旅客心理、熟悉铁路乘务规章制度和组织管理知识,熟练掌握铁路乘务基本理论和实际操作技能的高端技能型人才。主修课程:《动车组列车员》、《铁路旅客运输服务》、《旅客运输心理学》、《旅游地理》、《客运服务礼仪》、《铁路客运组织》、《形体训练》等课程。

就业方向:毕业后主要面向铁路客运从事指导车长、列车长、列车员、客运值班员、客运员等岗位。

考取证书:毕业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升入职业大学教育。

学校介绍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理工升学部旨在培养本科、职业大学、艺体高校类人才。

学院创办于2005年,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发展,已逐步发展成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的准军事化全封闭式学院,近年来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形成了教育教学专业化、学生管理人性化、升学体系多元化、课程设计科学化的一所集职业教育、职业升学的综合性专业性职业学院。

以新时代职业教育思想为指引,走知名高校+一体化,多层次、多元化、办学新路径,建设应用型、实用型、技能型人才基地。

学院坚持“育人为本、知行统一”的办学理念,以精细化管理和高水平教学为重点,通过普通高考班、职教高考班、艺术高考班、体育高考班贯通多种途径,为莘莘学子顺利踏入理想大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西安汽车维修职业培训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新能源汽车商务运营与管理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西安函授高起本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西安学幼师学校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西安航空服务专业培训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西安成人高考高起本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