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西安站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西安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
西安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

西安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职高和中专,更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课程介绍

培养目标:培养适应汽车维修企业岗位群(如汽车电机维修、新能源充电网点维护、新能源汽车技术应用)等新能源汽车维修及管理工作,具有职业安全意识、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以及自主学习、独立分析与组织管理等职业素养,达到新能源汽车机电维修职业资格要求的技能人才。

主修课程:《新能源汽车概论》、《汽车电器设备构造与维修》、《汽车综合检测技术》、《新能源汽车维护与保养》、《汽车故障诊断与排除》、《纯电动车电机与电池检修》、《混合动力车辆蓄电池检修》、《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的维护》、《纯电动整车控制系统检修》等。

就业方向:能源汽车相关产品研发、试验、生产装配、检测、运维。

考取证书:毕业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升入职业大学教育。

学校介绍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理工升学部旨在培养本科、职业大学、艺体高校类人才。

学院创办于2005年,经过多年的不断创新发展,已逐步发展成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设备齐全的准军事化全封闭式学院,近年来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形成了教育教学专业化、学生管理人性化、升学体系多元化、课程设计科学化的一所集职业教育、职业升学的综合性专业性职业学院。

以新时代职业教育思想为指引,走知名高校+一体化,多层次、多元化、办学新路径,建设应用型、实用型、技能型人才基地。

学院坚持“育人为本、知行统一”的办学理念,以精细化管理和高水平教学为重点,通过普通高考班、职教高考班、艺术高考班、体育高考班贯通多种途径,为莘莘学子顺利踏入理想大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赢得了广大学生家长和社会的一致好评。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新能源汽车商务运营与管理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西安函授高起本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电力机车运用与检修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西安学幼师学校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铁路客运服务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西安航空服务专业培训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西安成人高考高起本

西安理工技师学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