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新视线教育 南京芬兰语兴趣课程
南京芬兰语兴趣课程

南京芬兰语兴趣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芬兰语培训,小语种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5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总部(南京校区)

课程介绍

芬兰概况:芬兰是圣诞老人的故乡,早的居民为拉普人,故芬兰又称拉普兰,芬兰人迁入后,建立了芬兰大公国。芬兰有“千湖之国”之称。芬兰冬季严寒漫长,夏季温和短暂,全国1/3的土地在北极圈内。

芬兰语简介:芬兰语是芬兰人的语言,大部分(92%)国民的语言,是芬兰的两种官方语言之一,也是瑞典的一种法定少数民族语言。使用芬兰语的人主要分布在芬兰、瑞典、挪威、爱沙尼亚和俄罗斯,还有部分在美国的移民作为日常用语,主要聚居在密歇根州。

课程内容:该课程主要针对没有任何芬兰语基础或芬兰语基础很差的初学者。根据芬兰语初学者需求,从基本发音开始,注重芬兰语听说训练,结合字母发音、语调、语法、句法、词性、日常用词等基础知识的分析和辅导,融入芬兰的风土人情、文化民俗、历史地理、留学情况等丰富知识,循序渐进的引导学员进行学习。通过学习,让您具备一定的听、说、读、写能力,构建起完整的芬兰语基础知识框架。

学校介绍

新视线教育一直专注于小语种课程的培训、研发和创新、一站式留学、多元化的运营理念!始终追求以优质的教学质量,较高的服务标准,典雅的欧式环境,打造业内中高端的小语种教育品牌!成为中国具权威性语言培训机构,南京较具责任心教育品牌。

培训语种:西班牙语、法语、德语、俄语、意大利语、日语、韩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泰语、粤语等。

培训目标:培养国际化预备人才

培训理念:一切为了学员 服务宗旨:量身定制高端VIP特色课程,及时跟踪学生质量,系统规范化学习模式,优质的员工服务团队,给您凝造一个轻松高效的学习氛围,以国际听说读写为中心的创新教学模式,成就一个不一样的您自己!

精选推荐

南京芬兰语培训机构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芬兰语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芬兰语培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韩语入门培训机构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法语培训课程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商务西班牙语学习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培训机构德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日文培训入门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英国私立高中

南京新视线教育

南京日语课程

南京新视线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