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大连日语修士直申项目
大连日语修士直申项目

大连日语修士直申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乐申大连校区

课程介绍

1.项目介绍

  想要入学日本的修士,以往绝大多数情况下,需要在日本本土参加学校组织的考试,造成很多身在海外的学生,没有办法顺利的报上名。而且跨国考试和考试情报缺失等原因,会造成考试成本高等问题。但随着日本的大学国际化程度的提高和对优质生源的需求,部分大学或专业已经开放了海外招生的通道。通过这种方式申请的留学生,通常无需赴日参加笔试或面试,只需在网上提交申请材料或邮寄申请材料,只要通过材料审查,即可获得学校的录取通知书。不过,开放海外招生通道的学校和专业有限,并非所有学生都可以找到本专业所对应的项目。

2.项目优势

  1)更快的取得修士学位,节省掉语言学校或研究生的过渡时间。

  2)无需赴日参加笔试或面试。

  3)对英语的要求相对较低。

  4)申请要求明确,准备更为针对。

  5)可避开心仪学校在研究生招生上的苛刻限制。

  6)大学在入国管理局和大使馆信誉度高,在留手续简单,几乎无拒签。

3.申请条件

1)年龄:

  无明确限制。

2)学历:

  本科(学士学位)或以上。

  大专生,需进行申请资格审查后(部分学校)可申请修士。

3)语言: 

  日语:文科专业需达到N1或等同N1水平(J.TEST、EJU均可)、理工科专业需达到 N2或等同N2水平(J.TEST、EJU均可)。

  英语:学校没有统一要求,部分学校和专业对英语有特殊要求(托福、托业、雅思、CET均可)。

4.入学时间

  4月、9/10月

5.审查要素

  专业基础、语言能力、GPA、研究能力。

6.适合对象

  日语能力出色,想尽快入学修士,对自己的专业实力和研究能力有自信的学生。

7.相关院校

  大阪大学、早稻田大学、庆应义塾大学、北海道大学、一桥大学、广岛大学等。

学校介绍

【乐申日本】隶属于上海庆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没有任何关于乐申日本不良评价,广泛得到学生及家长认可。申请团队全部由日本留学回国人员组成,其中不乏东京大学、东北大学、京都大学、早稻田大学、一桥大学等知名学校修士、博士成员。对于留学申请、修士直考辅导经常性得到学生好评,整个留学申请流程更加公开、透明,修士直考辅导老师均出身日本知名学校。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日本留学申请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大连留学日本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大连日本留学申请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大连留学去日本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大连留学日本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