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大连站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大连日本研究生申请项目
大连日本研究生申请项目

大连日本研究生申请项目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日本留学,出国留学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乐申大连校区

课程介绍

1.项目介绍

  日本的大学研究生并不是指国内的硕士,国内的硕士在日本叫做修士,日本的研究生是指进入修士/博士课程的前期预备阶段,国公立大学及部分私立大学开设。通常情况下,修士/博士想要入学的学校和导师即为研究生的申请对象。研究生学制为半年到两年,每年都会有1~2次的修士/博士入学考试,合格者进入修士/博士正式课程。大部分学生在研究生期间主要是与教授进行专业和研究方面的磨合,同时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为修士或博士课程的入学考试做准备。

2.项目优势

  1)入学率提升,同等能力下研究生的入学率远高于外校生。

  2)可以提前适应修士或博士期间的学习和生活。

  3)在教授的指导下提升专业实力及研究能力。

  4)国公立大学研究生的学费远低于语言学校及培训塾。

  5)优越的语言环境,同时学校提供免费日语课程,日语提升显著。

  6)大学在入国管理局和大使馆信誉度高,在留手续简单,几乎无拒签。

3.申请条件

1)年龄:

  无明确限制。35 岁以上者需要详细说明留学理由。

2)学历:

  硕士(硕士学位),可申请博士研究生。

  本科(学士学位),可申请修士/学部研究生。

  大专生,需进行申请资格审查后(部分学校)可申请修士/学部研究生。

3)语言:

  日语:学校没有统一要求。通常情况下,文科专业需达到N1或等同N1水平(J.TEST、EJU、BJT均可)、理工科专业需达到 N2或等同N2水平(J.TEST、EJU、BJT均可)。有一定的口语能力以应对可能出现的网络面试。

  英语:学校没有统一要求,部分学校和专业对英语有特殊要求(托福、托业、雅思、CET均可)。

4.入学时间

  4月、9/10月、12月(筑波大学)、每月(部分专业)

5.审查要素

  专业基础、研究能力、语言能力、GPA、出身院校。

6.适合对象

  目标明确,有一定语言和研究能力,但是需要一个过渡时期来适应日本学习、生活环境,同时提高研究能力的学生。

7.相关院校

  所有国公立大学及部分私立大学。

学校介绍

【乐申日本】隶属于上海庆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没有任何关于乐申日本不良评价,广泛得到学生及家长认可。申请团队全部由日本留学回国人员组成,其中不乏东京大学、东北大学、京都大学、早稻田大学、一桥大学等知名学校修士、博士成员。对于留学申请、修士直考辅导经常性得到学生好评,整个留学申请流程更加公开、透明,修士直考辅导老师均出身日本知名学校。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大连留学日本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大连留学去日本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大连日本留学申请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大连留学去日本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大连留学日本

大连乐申日本留学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