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天津站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 天津私人教练考证班
天津私人教练考证班

天津私人教练考证班

¥2500

适合对象:对健身教练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天津华康励健健身

课程介绍

国家体育总局官方认可、中国健美协会颁发,健身教练从业上岗专业等级证书。CBBA认证,国家认可,行业具有价值等级证书。


证书介绍

《中国等级健身指导员证书》英文缩写CBBA,是经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批准设立、由中国健美协会负责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健身行业教练等级资格鉴定考核。该证书是健身教练求职任职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的主要依据。是具有行业特性的等级证书。

证书等级

初级专业健身教练(18周岁以上可直接报考)

中级专业健身教练(鑫艺学员可直接报考中级)

高级专业健身教练(自考取中级证书3年以后可报考)

国家专业健身教练(自考取高级证书5年以后可报考)

持证意义

1.中国专业健身教练证书表明劳动者从事专业健身教练这一职业的必备知识、专业技能的证明,它是劳动者求职、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

2.中国专业健身教练证书是已有多个省市通过地方版的《全民健身条例》,明文规定从事有偿健身指导的专业人员持有中国专业健身教练证书上岗是必备条件;国务院公布的《全民健身条例》(征求意见稿)第三十三条规定在全民健身场所或全民健身活动中从事专业性强、技术要求高、直接关系人身安全的体育项目健身指导、救助等工作的人员,必须持有中国专业健身教练证书。

3.2010年《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将到期,在此前《全民健身条例》将正式实施,凡在经营性健身场馆从事健身指导的各种教练,如无国家职业资格认证,从业者本人和场馆经营者都将面临被追究法律责任的风险。

适应对象

1.职业健身私人教练。

2.欲从事健身行业的大、中专学生及健身爱好者。

3.欲提升训练效果的健身俱乐部会员。

4.欲提升专业水准的运动队教练或大专院校教师。

5.欲提升专业知识增强管理能力的健身俱乐部管理者。

6.对专业健身教练的职业感兴趣、从事或准备从事健身教练职业或希望进一步提高专业水平的人员。

学校介绍

华康励健认证是从事人类健康伟大事业的权威认证,在中国被认为是私教职业教育黄金标准,“HK-CPT”坚持“Continuous innovation”的品牌理念,不断致力于健身教练基础技术训练,体态纠正训练,体适能训练,运动表现训练。给予人类权威,专业的运动科学知识,我们深信“HK-CPT”应该让人人都能从中获益,而且形成一种对健康的聆听体验,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健康和强壮的体魄。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培训

  • 课程数量

    1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天津私人健身教练培训学校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培训

天津体能培训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培训

天津健身培训学校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培训

天津体能培训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培训

天津青少年体适能训练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培训

天津瑜伽学习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培训

天津零基础瑜伽培训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培训

天津瑜伽专业培训学校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培训

天津mma培训机构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培训

天津健身中心培训

天津华康励健健身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