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雅恩教育 南京情绪调节夏令营
南京情绪调节夏令营

南京情绪调节夏令营

请询价

适合对象:5-12岁情绪自控困难的儿童

课时:1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光华校区,南京五台山校区

课程介绍

孩子情绪容易失控,动辄爆发或崩溃,常常闹得鸡飞狗跳;在学校很难与小伙伴相处,矛盾冲突不断,提升情绪调节能力是必不可少的!课程基于神经心理的科学理论,从情绪认知,情绪表达,情绪调节三个方面入手,帮助孩子学会自我调节与情绪管理,并邀请家长参与部分课程,学习了解情绪调节的基本方法。

训练内容:

通过沙盘游戏,瑜伽练习,团队活动,学习情绪调控。

学校介绍

雅恩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2-6岁特殊需求儿童的言语语言训练,为语言障碍儿童、发育迟缓儿童、自闭症儿童提供个性化的训练课程,包括口肌训练,发音训练,语言理解和表达训练、感觉统合训练、社交与情绪管理等。每年帮助数百名儿童从不会说话到会说话,从口齿不清到说话清晰流利,并且帮助他们提高社交和沟通适应能力。

国际接轨的课程体系:课程直接从美国、香港引进,以研究三十年的询证实践为基础,掌握国内的 Talktools oral placement therapy , PROMPT speech therapy 等训练方法,引入 PECS?、 RDI?已经帮助3000名以上的孩子和家长,行之有效

十六年言语沟通干预经验:聚焦2-6岁儿童言语能力发展十余年,积累了大量的案例,对言语和沟通障碍的干预矫正有深入研究和独到的经验

一对一个性化订制课程:1:1 师生配比,针对每一个孩子都有一对一的评估、计划和训练,让每一个孩子都得到量身定做,个性化的干预。

连锁服务,统一品质标准:雅恩目前已经在全国主要城市设有16个训练中心,采用统一品质标准,高度专业化和系统化,地域分布广,便于家庭选择。

全方位的家长支持体系:通过家长资源,家长社区,在线教育,RDI?家庭咨询服务,以及各种家长公益支持项目,为家长提供全方位,终生的支持系统。


南京雅恩教育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领袖素质夏令营

南京雅恩教育

南京早教特色课程

南京雅恩教育

南京综合素质拓展夏令营

南京雅恩教育

南京早教特色课程

南京雅恩教育

南京素质夏令营

南京雅恩教育

南京幼儿情商培训中心

南京雅恩教育

南京素质拓展夏令营

南京雅恩教育

南京注意力训练课程

南京雅恩教育

南京早教特色课程

南京雅恩教育

南京特色课程培训

南京雅恩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