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新文道考研 武汉考研周末辅导班
武汉考研周末辅导班

武汉考研周末辅导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不限

课时:到校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湖工咨询点,南湖校区,城院咨询点,体院咨询点,文华咨询点,武昌理工咨询点,阳光咨询点,湖二师咨询点,湖大旗舰店,吾行里教学区,武科大教学区,余家头教学区,汉阳旗舰店,江大教学区,轻工教学区,湖北知行学院教学区,武汉工商学院教学区,民大咨询点,南苑咨询点,政法教学区,藏龙岛教学区,美院咨询点,流芳工程大咨询点,华科咨询点,总部

课程介绍

学习目标

掌握考试所需的基础知识:帮助考生梳理杂乱的知识点,形成系统的知识体系,扫清备考中盲点和误区;

课程内容

服务细则:

专属伴学:专属班主任严管督学,贴心伴学,满足个性化需求。

靶向学习任务制定:根据周课程安排,制定每日学习任务,跟踪学习进度并及时调整。

课前督导服务:根据周课程安排与实际授课需求,发布预习内容,督促学员落实预习任务,确保学员吸收课程内容。

智能开课提醒:根据周课程计划,课前三天将课表发送至学员;课前一天再次进行课程提醒,开课当天督促学员按时上课并及时跟踪学员上课情况。

学习过程监管 (1)公共课学习监督小组:成立公共课学习监督小组,跟进学员学习进度,提供重难点知识督学带背服务。 (2)专业课督学小组:根据学员专业课复习进度,制定专业课督背计划,抽查学员专业课知识掌握情况,并定期反馈给家长。

学习效果监督:督促学员按时完成随堂测试,检查测试完成情况,了解学员知识掌握进度。

全方位答疑指导: (1)公共课答疑服务: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答疑,扫清课程盲点,守护省心备考。 (2)专业课答疑服务:专业课老师对学员进行专业课指导,解答学员疑惑难点。

学校介绍

湖北新文道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新文道考研”)是由全国考研老师创立的从事考研培训服务的专业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各省市设立分支机构。

作为专注考研领域的教育公司,湖北新文道致力于考研赛道的深耕,以“好老师、好课程、好产品、好资料、好服务、好管理”为优势,充分发挥师资团队、成熟课程体系、完善教学服务的优势,成就广大学子的考研梦想。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考试研究、课程研发、图书发行、题库开发、测评答疑服务等多个版块,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地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湖北新文道在考研培训领域独创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智能学习系统——凤凰计划,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创新成果,研发系列线上老师精品课程,同时结合线下小班课的强互动与沉浸式学习,帮助考生提升学习效率,让备考更简单、更高效、更轻松、更有趣。

湖北新文道以“教育成就卓越梦想”为使命,秉持“追逐梦想,开创未来”的发展理念,发扬“专注、专业、共享、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为学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的学员实现人生价值和卓越梦想。

湖北新文道考研

  • 课程数量

    82

  • 分校数量

    2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考研高端课程培训

湖北新文道考研

武汉考研高端课程培训

湖北新文道考研

武汉考研高端课程培训

湖北新文道考研

武汉考研高端课程培训

湖北新文道考研

武汉专业硕士培训机构

湖北新文道考研

复试一对一

湖北新文道考研

复试调剂直通车

湖北新文道考研

23考研复试营

湖北新文道考研

24考研4.20全年营

湖北新文道考研

武汉考研专业课

湖北新文道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