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武汉站 新文道考研 武汉考研新闻辅导
武汉考研新闻辅导

武汉考研新闻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不限

课时:158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湖工咨询点,南湖校区,城院咨询点,体院咨询点,文华咨询点,武昌理工咨询点,阳光咨询点,湖二师咨询点,湖大旗舰店,吾行里教学区,武科大教学区,余家头教学区,汉阳旗舰店,江大教学区,轻工教学区,湖北知行学院教学区,武汉工商学院教学区,民大咨询点,南苑咨询点,政法教学区,藏龙岛教学区,美院咨询点,流芳工程大咨询点,华科咨询点,总部

课程介绍

入学基础评估:学员报名后组织进行入学测试,了解学员的基础情况。

精品资料配备:提供优质教学资料,帮助学员节省筛选复习资料的时间和精力。

全流程复习规划:授课老师根据全年教学计划及学员报名时间节点,为学员制定全年复习计划,帮助学员梳理整体备考计划。

阶段学习规划:授课老师根据教学安排,为学员制定阶段学习计划,帮助学员厘清复习思路和方向。

月度学情分析:班主任根据上月学生学习情况(单词测试情况、上课表现等)与学员沟通分析,帮助学员及时调整。

阶段学情检测:

(1)测试:根据阶段学习进度,组织学员参加测试,了解学员知识掌握情况,帮助学员查漏补缺。

  (2)试卷讲评:安排优质师资讲评试卷,帮助学员分析错因,归纳梳理易错重难点。

一对一择校指导:

(1)一对一院校专业选择:一对一院校专业分析,帮助学员选择适合的目标专业院校。

(2)专业课确认书信息核查:核查专业课确认书内填写信息是否正确,帮助学员顺利开展专业课复习。

报考全流程指导:考研重要时间节点提醒,解答报考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沉浸式全真模考:12月进行模拟测试,提前熟悉考试注意事项,感受氛围

学校介绍

湖北新文道时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新文道考研”)是由全国考研老师创立的从事考研培训服务的专业机构,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各省市设立分支机构。

作为专注考研领域的教育公司,湖北新文道致力于考研赛道的深耕,以“好老师、好课程、好产品、好资料、好服务、好管理”为优势,充分发挥师资团队、成熟课程体系、完善教学服务的优势,成就广大学子的考研梦想。公司业务范围涵盖考试研究、课程研发、图书发行、题库开发、测评答疑服务等多个版块,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地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湖北新文道在考研培训领域独创线上线下融合的OMO智能学习系统——凤凰计划,充分利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创新成果,研发系列线上老师精品课程,同时结合线下小班课的强互动与沉浸式学习,帮助考生提升学习效率,让备考更简单、更高效、更轻松、更有趣。

湖北新文道以“教育成就卓越梦想”为使命,秉持“追逐梦想,开创未来”的发展理念,发扬“专注、专业、共享、共赢”的企业精神,不断为学员提供更多更好的智慧教育产品和服务,帮助更多的学员实现人生价值和卓越梦想。

湖北新文道考研

  • 课程数量

    82

  • 分校数量

    25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武汉考研高端课程培训

湖北新文道考研

武汉考研高端课程培训

湖北新文道考研

武汉考研高端课程培训

湖北新文道考研

武汉考研高端课程培训

湖北新文道考研

武汉专业硕士培训机构

湖北新文道考研

复试一对一

湖北新文道考研

复试调剂直通车

湖北新文道考研

23考研复试营

湖北新文道考研

24考研4.20全年营

湖北新文道考研

武汉考研专业课

湖北新文道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