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南京全息绘画心理体检
南京全息绘画心理体检

南京全息绘画心理体检

请询价

适合对象:零基础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课程介绍

心理学专业技术,一对一分析,看见问题,看见原因。

更好地了解自己,更好地成长自己。

学校介绍

新智儿童成长是由北京新智思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授权开设的品牌,

北京新智思维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事脑电技术应用及研发的企业,产品及服务包括面向教育行业、心理健康、政企人才服务、神经营销、虚拟现实等行业领域,已为数千所学校、政府机关、企业、公检法等单位提供了解决方案和相关服务。视友科技依托于其“清华大学医学院医学数据技术研究中心-视友科技 脑与智能教育联合研究室”,“华东理工大学华理商学院-视友科技 心脑科学研究室”,多年来在脑科学、神经领域、脑机接口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扎实的研究,并持续不断地将研究成果进行产业化布局。

 新智注意力专注于将脑科学领域的研究成果应用于心理素质的发展与提升,依据脑科学与心理学,以成熟的心理测评、训练体系、心理疏导等手段,致力于研究提升少年儿童的注意能力,反应能力,记忆能力,空间知觉能力,思维及情绪能力等多个方面的综合能力,帮助孩子铸造赢得未来的心理素质。

 技术支持团队来自于清华大学神经工程,北京视友科技(CUsoft),美国NeuroSky、清华大学神经工程、北京师范大学、中科院等机构和单位,涉及脑科学技术、心理学、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

我们将脑电生物反馈技术与扎实的心理临床实践训练方法相结合,在大脑认知能力测评分析与训练方面的研究已经坚持了十几年。作为研究成果之一的大脑360及一系列脑电生物反馈训练设备,结合中小学教育环境,持续为全国4000多所中小学、幼儿园、培训机构提供服务,为提升中小学生心理素质发挥着贡献。

 我们用职业精神、专业技能和爱,和您一起共同面对孩子的各种“问题”,找准赢在未来的起跑线。

办学特色:

一对一训练模式;一对多训练模式;阶段性测评-匹配再训练模式;个性化训练方案;家庭教育个性化指导方案;心理成长、情绪管理方案。

获得荣誉:

欧盟认证证书:

国家教育部认证证书等

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中高学生网上训练营

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南京注意力特训

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南京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爱与智慧•系统排列工作坊

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南京成长冬令营

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思维力训练

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南京少儿潜能开发班培训

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微高压氧疗,为学习添助力

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南京儿童潜能开发学习班

南京新智专注力心理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