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顶程考研南京校区 南京2024考研全科钻石课程
南京2024考研全科钻石课程

南京2024考研全科钻石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基础良好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江宁校区,秦淮校区,仙林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内容:常规教学课∶包含考研公共课程∶数学一/数学二、英语一/英语二、考研政治等

课程优势:为了众多考研学子对个性化考研服务的强烈诉求,顶程考研全力打造的钻石课程,依托于五大核心竞争力∶卓越的研发体系、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咨询团队、严格的教学管理、个性化的服务。是一个全流程的考研辅导班,性价比高,适合大多数学员,独创"三师学堂"的模式,授课效果好,复习有针对性。

课程特色:普通钻石班∶性价比高,适用于大多数学生,全程小班授课,辅导课程丰富,教学管理严格。

卓越钻石班∶专职答疑老师全程服务,有问题随时解决,高科技互动式教学,专有个性化学习方案定制。

课程师资:顶程考研优质师资

学校介绍

品牌介绍

顶程考研是国内众多考研培训机构之一,主要业务包含考研课程以及相关信息化产品的研发,为学员们打造全方位的教学服务,并且自主承办考研图书资料的出版,自创办以来,已助多名学子展翅高飞、奔向国内高校、985/211梯队高校,备受好评!

选择顶程,实现梦想!

顶程考研秉承着“严格、高效、好内容”的办学理念,以学员的考研分数和学术前途为根本,依托强大的师资支撑体系,凭借深厚的课程研发能力,通过多媒体、智能化的教学手段,以创新驱动发展,为学员提供精品的考研服务与体验。

业务广泛满足多种需求

顶程考研业务与产品包括∶面授小班、网络直播课堂、网络远程教学等。在产品形式上致力于满足不同学员的多样化诉求,提供个性化的辅导模式,包括∶集训营、VIP一对一、精品网课、钻石班型等系列产品。

师资强大保障教学质量

顶程考研拥有强大的师资团队和教研体系,拥有来自多所高校的专职辅导教师,知识背景深厚、专业涵盖广泛,在高校、地区、专业上更是深挖资源,具备一批由教授、副教授、博导、硕导组成的咨询团队。顶程考研研究院针对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发展态势、考试要求、命题特点,进行了系统化、专业化的梳理,打造了多样、精细的研发体系,为广大考生提供新颖性高、实时性强、涵盖面广、重点突出的考研资讯和资料。

南京顶程考研

  • 课程数量

    31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暑期集训营

南京顶程考研

2024考研一对一课程

南京顶程考研

2024法律专硕小班课程

南京顶程考研

2024会计专硕提升课程

南京顶程考研

南京考研培训班专业课

南京顶程考研

南京专业课考研培训

南京顶程考研

南京专业硕士培训机构

南京顶程考研

南京专业硕士培训

南京顶程考研

南京专业硕士培训机构

南京顶程考研

南京专业硕士培训

南京顶程考研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