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中传艺声传媒培训学校 北京领导力口才培训课程
北京领导力口才培训课程

北京领导力口才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演讲与口才培训,职场通用技能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

1、师资强大:中传艺声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中国传媒大学特聘讲师;真人现场实操练习讲解

2

2、个性化指导:采用个性化指导,进行针对性教学,使个人特色得以更好发挥、培养学员自信心

3

3、内部教材:自主研发原创传媒类专业教材

4

4、巩固成果:课后学员可以不限时间、次数反复学习巩固,并定期组织口才活动帮助学员进修

适用对象

1

紧张怯场,在舞台上无法展现个人领导魅力的学员

学习目标

帮助您能够克服紧张怯场,增加信心,拥有强大气场,广建人脉

课程内容

深圳佰世慈航领导力口才培训,帮助您能够克服紧张怯场,在舞台上展现个人领导魅力,能够在会议上侃侃而谈,增加信心,拥有强大气场,广建人脉。

专业概览:主持人专业要求和知识框架 (全面了解播音主持专业知识点)

气场修习:气息、发声、站姿、手势、眼神等外部气场 (掌握良好的台风台型)

气息训练:胸腹联合呼吸法、膈肌控制(掌握正确的主持呼吸方法)

共鸣训练:声音共鸣腔学习——口腔、胸腔共鸣 (掌握有磁性、有共鸣的发声方法)

声音弹性:声音弹性的层次变化 (掌握声音在对比中变化、在渲染中抒情技巧)

吐字归音:吐字归音、五度标记法、词的轻重格式、绕口令(掌握说好普通话的要领)

练声指导:气息训练、发声训练、口部操训练、台词训练 (加强唇舌力度、口腔开度、巩固气息发声)

重音停连:重音类型及表现手法、落停、扬停、直连、曲连 (使说话有重点、有层次)

语气节奏:不同语气和节奏的用声及声音表现 (使说话有情绪、有情感)

情绪张力:主持人情绪感受张力训练 (准确把握情绪、增强情感的渲染力度)

形象塑造:主持人的发型要求、服装要求、妆面要求(掌握适合自己的发型、妆面、服装颜色)

表达训练:语言技巧训练(加强情声气结合,促进整体表达)

综合技巧演练:四种语言表达技巧的主持演练 (快速掌握声音外在可变性)

主持词演练:提前将主持词熟记于心 (掌握各个主持环节的主持词表达技巧)

学校介绍

品牌故事

【中传艺声】培训中心,成立于2015年10月,由北京中传在线文化传媒创立。依托于本行业蕞高学府,中国传媒大学的专业课程体系优势,重点开设了演讲与口才课程、商务主持人课程、婚礼主持人课程、网络主播课程、朗诵配音课程、国家广电总局主持人资格证考试课程、普通话考级课程等等专业课程。

【教学环境】

理论基础教室、专业和模拟场景教学教室。

以及现场实践教学基地,根据不同导师真实活动场地而随机安排。

【资源优势】

【中传艺声】培训中心已经创立多年时间,积累了大量北京本地的优秀资源和全国范围的推荐优势。其中包含文化传媒公司、庆典公司、各大婚礼平台网站、一线大型婚礼策划公司、私人定制类工作室、独立婚礼策划师等等资源。让每一位名学员得到充分的展示与个人能力相匹配的资源平台对接,推荐学员就业或者实习实践锻炼。

服务范围

演讲与口才课程、商务主持人课程、婚礼主持人课程、网络主播课程、朗诵配音课程、国家广电总局主持人资格证考试课程、普通话考级等课程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演讲与口才培训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想学习口才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婚礼策划培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司仪培训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司仪培训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主持人培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学生普通话培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普通话培训机构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配音演播课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播音与主持艺考培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