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北京中传艺声传媒培训学校 北京沙滩婚礼主持人体验课
北京沙滩婚礼主持人体验课

北京沙滩婚礼主持人体验课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主持人/司仪培训,婚礼/演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北京总校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1

采用个性化指导,进行针对性教学,使个人特色得以更好发挥、培养学员自信心

适用对象

1

想学习沙滩婚礼主持人课程的学员

学习目标

成为沙滩婚礼主持人

课程内容

北纬18°的海滨,是另一片爱情,滋长的海水,美丽的沙滩,在蓝天白云的见证下,在水清沙幼的海滩上,许下一生挚爱的诺言是何等的浪漫,话不多说了,下面就来说说沙滩主题婚礼主持人该如何工作,大家可以报名本课程一起学习!

场地布置:因为沙滩的很松软,为了让新人能够顺利走到主婚台,可以再沙滩上铺一层白色的地毯,两边用一些新艳的花球做装饰,宾客的椅子也要用白布套起来,在椅背上帮一根蓝色的绸带,或者有颜色比较艳的花作成椅背花,以此来增加海洋的感觉。场地布置:因为沙滩的很签到台:签到台布置得不要太大,这样会给人一种抢了新人婚礼主场的感觉。一张小小的桌子,两把小木椅,一块白色桌布,一些淡粉色的玫瑰花做装饰,这样简单的布置透着一股自然、清新的感觉,搭配装饰:

沙滩什么多?当然是贝壳啦!所以用贝壳当做婚礼的装饰品是再合适不过的了,也可以再加点海星、漂流瓶,来增加婚礼现场的浪漫气息。

新人礼服:

既然是沙滩主题婚礼,新娘就要穿简单的抹胸设计的婚纱,没有过多复杂的设计,新郎可以穿白色衬衫、白裤加白色皮鞋,在整体的造型上与新娘相协调,给人一种清爽、自由的感觉。

学校介绍

品牌故事

【中传艺声】培训中心,成立于2015年10月,由北京中传在线文化传媒创立。依托于本行业蕞高学府,中国传媒大学的专业课程体系优势,重点开设了演讲与口才课程、商务主持人课程、婚礼主持人课程、网络主播课程、朗诵配音课程、国家广电总局主持人资格证考试课程、普通话考级课程等等专业课程。

【教学环境】

理论基础教室、专业和模拟场景教学教室。

以及现场实践教学基地,根据不同导师真实活动场地而随机安排。

【资源优势】

【中传艺声】培训中心已经创立多年时间,积累了大量北京本地的优秀资源和全国范围的推荐优势。其中包含文化传媒公司、庆典公司、各大婚礼平台网站、一线大型婚礼策划公司、私人定制类工作室、独立婚礼策划师等等资源。让每一位名学员得到充分的展示与个人能力相匹配的资源平台对接,推荐学员就业或者实习实践锻炼。

服务范围

演讲与口才课程、商务主持人课程、婚礼主持人课程、网络主播课程、朗诵配音课程、国家广电总局主持人资格证考试课程、普通话考级等课程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北京婚礼策划培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司仪培训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主持人培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口才培训方法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演讲与口才培训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想学习口才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学生普通话培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普通话培训机构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配音演播课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北京播音与主持艺考培训

北京中传艺声播音主持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