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良友花艺 杭州茶艺师
杭州茶艺师

杭州茶艺师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茶艺师培训,手工技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余杭校区

课程介绍

【证书介绍】

茶艺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是表明劳动者具有从事茶产业职业所必备的学识和技能的证明,是劳动者求职、任职、开业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招聘、录用劳动者的主要依据。推行职业资格证书制度是提高劳动者素质的重要措施。

 职业资格证书是从事茶艺师职业技能水平的资格凭证,是用人单位录用、使用和确定工资待遇的依据,也是我国公民境外就业、输出劳务法律公正的有效证件(该证书可全国通用,无需年审,终身有效)。

【鉴定对象】

各行各业茶叶知识零基础者、饮茶爱好者、茶艺爱好者、茶文化爱好者、茶业从业者(茶厂、茶楼、门店、茶艺馆、茶工作室等相关行业经营者或技术人员或服务人员)。

【考试内容】

茶艺师职业技能考试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

(机考和实操考场分开)

采用实际操作、现场问答等方式,由考评小组考核,考评员按照技能考核规定,各自分别打分取平均分为考核得分。理论知识考核和技能操作考核均实行百分制,分数需要达到60分方为合格。茶艺师各等级理论知识考试时间不能超过120分钟,技能操作考核时间不能超过50分钟。

理论知识的内容包括:茶叶的基础知识、礼仪、茶艺演示、职业道德规范等。 

技能操作只要是考泡茶的基本礼仪、茶艺表演、茶席设计、接待、茶事服务等。

【证书用途】

茶艺师属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高级茶艺师为紧缺型人才技能证书,证书可用于落户,申请公租房和人才居住证。

【证书优势】

(1)免费学技能

(2)证书认可度:国家认证证书

(3)技能补贴:政府补贴1500;积分落户

(4)行业背书:方便拓展业务

(5)企业涨薪:考证可以获得企业额外奖励

(6)师资:专业的师资团队,“超纲式”教学

(7)时间短:2天掌握茶艺考试技能

(8)副业挖掘:拥有茶艺证书,额外收入有渠道

(9)精神鼓励:获得成就感,精神上的鼓励

【报考条件】

杭州企业社保在缴+全日制学历毕业满6年+6年内没有报名其他技能等级证书。

【补贴申领条件】

根据现行的技能提升补贴政策,考取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后,满足下列条件,即可在浙里办APP上申领1500元/人技能提升补贴

(1)证书可在“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网站上查询

(2)在杭州市区内依法参加失业保险,累计缴纳12个月(含)以上

(3)证书核发时须为在杭注册企业的职工(不含机关事业单位、个体工商户等)

(4)单位必须是企业性质,拿证后一年内发起申请。如发生变动,按官方的最终政策文件为准

备注:条件(2)中,外地企业缴纳社保的月份也计入,仅申领补贴的当月要求于杭州缴纳社保

学校介绍

良友是国内提供花艺行业从业者一站式【培训&经营】的系统化专业服务。

从【花店经营】到【教育培训】再到【创业帮扶】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体系化的学习与专业级的经营辅助。

>良友花艺培训

花阶(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花艺师、花艺讲师培训及等级考核,国际花艺师资格认证,以及与国内外花艺界协会组织交流与展览等各项服务。旗下有良友花艺培训、花意(中国)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良友花艺设计有限公司、杭州良友花店有限公司。

>良友花店

杭州良友花店有限公司创办于1988年,是杭州较早从事花卉销售的品牌,毗邻美丽的西溪湿地,风景优美,文艺休闲。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花艺艺术培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杭州花艺学习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杭州学习花艺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商业花艺应用精英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花艺气球创意课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精油手作·沙龙课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杭州花艺师培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