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杭州站 杭州良友花艺 杭州中式插花专修班
杭州中式插花专修班

杭州中式插花专修班

¥10800

适合对象:对花艺师培训,手工技艺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全日制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杭州余杭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简介/

【中国传统插花研习课】,是良友花艺培训学院专为花艺行业从业者、花艺爱好者、软装空间设计师、茶艺师、中国传统文化爱好者、对花艺有追求并且想提升自身水平的人群量身定制的系统性进修课程。课程内容从传统文化思维入手,由浅入深地进入传统插花的世界。理论和实操相结合,旨在帮助学员掌握中式插花构图、技法、不同花材和中式花器的搭配。了解中式插花的精髓,懂得形式美、意境美。了解中国传统插花艺术的历史、风格和特点,最终反馈于个人生活,提升自身美学修养,陶冶情操,探寻内心。通过花草静下来重新探寻大自然的奥妙与生命的本真。

/课程内容/

#1、课程设置:初步了解中式插花的文化溯源,从中国传统文化思维出发,掌握中式插花构图、技法、不同花材和中式花器的搭配,了解中式插花的精髓,懂得形式美、意境美。从而达到提升自身修养,陶冶情操,探寻内心的目标。

#2、理论层面:系统学习中式插花的六种花器(盘、碗、篮、筒、瓶、缸)、七大造型原理(节奏、均衡、渐层、对称、反复、对比、调和)、六法则(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虚实结合、仰俯呼应、上轻下重、上散下聚)等。

#3、产品层面:遵循自然界法则,取材于自然,把大自然四季的美好提炼,让美在作品里永恒,一花一世界,体会东方的禅意美。

/课程亮点/

1.国内中国传统插花知名大师授课

2.小班教学、手把手指导实操

3.课程系统性强、专业度深,可以学到中国传统插花的精髓和内涵。

招生对象:花艺行业从业者、花艺爱好者、软装空间设计师、茶艺师、中国传统文化爱好者、对花艺有追求并且想提升自身水平的人群

课程费用:10800元(包含课程所需所有花材、工具、器皿、教材、毕业证书等。)

ps.学习期间除学费以外,不产生其他消费。

费用不包括:住宿费、餐饮费用、以及个人交通费用

证书:顺利修完全部课时并且通过考试,即可获得“中国传统插花讲师证书”考试资格。

学校介绍

良友是国内提供花艺行业从业者一站式【培训&经营】的系统化专业服务。

从【花店经营】到【教育培训】再到【创业帮扶】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体系化的学习与专业级的经营辅助。

>良友花艺培训

花阶(国际)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提供专业的花艺师、花艺讲师培训及等级考核,国际花艺师资格认证,以及与国内外花艺界协会组织交流与展览等各项服务。旗下有良友花艺培训、花意(中国)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浙江良友花艺设计有限公司、杭州良友花店有限公司。

>良友花店

杭州良友花店有限公司创办于1988年,是杭州较早从事花卉销售的品牌,毗邻美丽的西溪湿地,风景优美,文艺休闲。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杭州花艺艺术培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杭州花艺学习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杭州茶艺师的培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杭州学习花艺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商业花艺应用精英班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花艺气球创意课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精油手作·沙龙课

杭州良友花艺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