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辅中国际FICC 上海BusinessAcademy商学院
上海BusinessAcademy商学院

上海BusinessAcademy商学院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高中,美国高中,加拿大高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

Business Academy 商学院,旨在教育和激励高中学生探索商业实践,分析世界商业领域的复杂性,并迈出成为改变全球经济。商学院为家族企业第二代,以及具备商业梦想的高中生,提供专属的课程和资源。

适合对象:9-12年级

适用校区:辅中国际课程中心

课程详情:

Business Academy 商学院为来自中国各地的优秀高中生提供全球商学院的研究领域,并让他们成为下一代全球商业领袖。学生通过学习商业的六大领域课程,最终,他们利用所学的想法和见解来预测商业世界的未来,并创建最终项目。Business Academy商学院是学生开始确定兴趣并为未来的教育和职业目标奠定基础的地方。

学院开设课程为学生奠定商科的基础,通过学习基础商学院课程的六大领域:Marketing,Economics,Finance,Accounting,Management,Business Plan,学生将会了解如今商业世界的运作规律。学生掌握了这些工具,结合自己的商业想法和思维去设计自己的商业项目。

Business Academy 商学院其他资源

除商科基础课程外,为了全面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商业领袖,我们提供一支商科教授和教师团队,为学生的创业想法提供实际指导和帮助。

孵化创业项目

在商学院内,学生会孵化自己的创业项目,并实践公司运营的全过程,逐一体验公司各部门的运营情况,以实战氛围让学生切身体验经济、金融、管理、会计各个商科领域,为未来大学专业选择、职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商业实践资源

商业项目调研、商业公司实践(名企、投行、金融机构)、主题商业比赛、商务义工。提供实习机会,与国内金融、房地产等企业合作,打造沉浸式“实战学习”,助力成就精英人生。

全球胜任力拓展课程

商业案例教学、商业领袖讲堂、商务技能、国际礼仪、美学与艺术、戏剧与演讲、声乐与配音、运动与健康、竞技体育、社团活动。

学习模式

✦融合式学习(中西文化的融合、艺术与商科的融合、理论与实践的融合)

✦游戏化学习(通过仿真商业模拟游戏,让每个学生代入角色,积极思考问题,勇于挑战与实践,并在过程中获得不同等级勋章和不同方式的奖励,有效提升内在驱动力)

✦社会化学习(学生到社区/名企/银行/金融机构等合作基地实践,到企业去调研,项目制学习,解决社会中的真实问题,然后获专业点评与评估报告等

升学的支持和作用

世界商学院都尊敬赞赏具备创新精神的学生,不管学生背景如何,每个商学院的申请者都必须证明自己的创业能力和热情,即使是那些传统的申请人也不例外。因此,在Business Academy的学生,在高中阶段已经具备了基础的商业知识,并且勇于实践自己孵化的创业项目。这些高中的实践经历为录取世界商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我们高中商学院可获取商科教授和教师的推荐信,他们在学生的高中阶段指导学生过程中,与学生建立了紧密的联系,也非常了解学生的能力和个性,因此可以为我们的学生撰写推荐信,这大大提升了学生录取商学院的概率。


学校介绍

Canada King's School,是加拿大一所运营10余年的知名全日制私立国际学校。学校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师资力量雄厚,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学子进入知名院校,获得教育界广泛认可。

辅中国际课程中心是Canada King's School在中国的第二所分校,常年保持99%以上的世界排名前100知名院校升学比。其中: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前50录取比例86.2%,前30录取比例41.9%;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50录取比例83.6%,前30录取比例61.2%。

与中国传统的模式化教育手段和国际上其它标准化“应试”升学体系(AP、A-Level、IB等体系)截然不同,辅中国际课程中心设置的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学教育(OSSD)可让学生通过辅中国际课程中心优质的高中文凭课程体系设计,系统的融合OSSD-ALEVEL和OSSD-ACT-AP课程,满足不同学生进入藤校/牛剑G5和其他世界知名院校的学术申请需求。

辅中国际FICC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学术科研学院

辅中国际FICC

ossd

辅中国际FICC

上海国际课程美国高中课程

辅中国际FICC

上海英国读高中申请

辅中国际FICC

上海国际课程美国高中课程

辅中国际FICC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