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辅中国际FICC 上海ossd
上海ossd

上海ossd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英国高中,美国高中,加拿大高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详情:

OSSD全球排名第四、北美排名一、加拿大排名一的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课程(OSSD),是世界上认可度高的“过程式”教育体系。

与中国传统的模式化教育手段和国际上其它标准化“应试”升学体系(AP、A-Level、IB等体系)截然不同,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学教育(OSSD)从教学体系到评估方式全面支持能力培养为核心的因材施教,充分发挥每个学生的潜能。

辅中国际课程中心OSSD课程体系是与加拿大辅中教育集团旗下高中Cestar High School和King‘s School联合推出,专门针对9-12年级学生开设的为期1至4年的OSSD海外学校直升计划,学生在辅中国际课程中心学习OSSD课程即可注册加拿大安大略省本地高中学籍,完成课程后可获得加拿大安大略省高中文凭,并以加拿大安大略省本地生的优势身份申请世界各大院校。

OSSD学术受到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中国香港等主流英语国家地区和全世界大学认可,是进入世界高校的通用文凭。


学校介绍

Canada King's School,是加拿大一所运营10余年的知名全日制私立国际学校。学校位于加拿大多伦多,师资力量雄厚,培养出一批批优秀学子进入知名院校,获得教育界广泛认可。

辅中国际课程中心是Canada King's School在中国的第二所分校,常年保持99%以上的世界排名前100知名院校升学比。其中:美国大学综合排名前50录取比例86.2%,前30录取比例41.9%;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50录取比例83.6%,前30录取比例61.2%。

与中国传统的模式化教育手段和国际上其它标准化“应试”升学体系(AP、A-Level、IB等体系)截然不同,辅中国际课程中心设置的加拿大安大略省中学教育(OSSD)可让学生通过辅中国际课程中心优质的高中文凭课程体系设计,系统的融合OSSD-ALEVEL和OSSD-ACT-AP课程,满足不同学生进入藤校/牛剑G5和其他世界知名院校的学术申请需求。

辅中国际FICC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学术科研学院

辅中国际FICC

Business Academy 商学院

辅中国际FICC

上海国际课程美国高中课程

辅中国际FICC

上海英国读高中申请

辅中国际FICC

上海国际课程美国高中课程

辅中国际FICC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