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太原冠美美妆连锁培训 太原化妆创业全科班
太原化妆创业全科班

太原化妆创业全科班

¥6880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60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山西太原校区

课程介绍

2022课程全新升级

化妆培训班从冠美建校以来一直都是重点班级,化妆课程内容、技术含量、教学方式每一年都在不断的完善和更新,已经积累了多年的丰富经验了,每一次修正完善都代表着提升以及诸多化妆老师们的心血,始终贯彻‘让学员花更少的钱学更好的技术’这一目标戮力前行。

2021年化妆培训班课程升级已经完成,相对比去年整体提升了20%,是一次非常大的提升,对于少数已经濒临淘汰的技术该剔除的进行剔除,为学员减负,把一部份重点技术及市场需求量大的化妆技术课程加重,为学员毕业后的未来铺平道路。

另外花重金打造了学校毕业证书,每一位学员都会拥有,同时从更多渠道为学员获取化妆师资格证提供帮助,由化妆老师一对一的帮助学员。

2022化妆培训班课程升级,保持课程完整,同时学费价格维持不变。

课程概述

从0基础新手到专业化妆师的课程

很多学员都会感觉化妆培训班比较多,不知道怎么选择,也区分不大清楚,这里非常直白的解释一下,化妆培训班全科班课程是所有化妆培训班中技术更完整的,称之为专业全能化妆培训班。

化妆培训全科班化妆技术当中更完整也是更热门的课程,零基础从化妆师入门课程开始到化妆初级、中级、高级技术的全部内容,而化妆培训班要多少钱呢?全科班作为化妆课程中技术更全面的一门课程,是化妆师必修课程……

化妆培训班课程内容包含面部五官轮廓学、面部五官矫正、妆面及专业化妆师知识,发型课程,新娘妆,影楼拍摄及影视古装妆面,人体彩绘及国际TPO场合妆面……

学校介绍

冠美美妆连锁培训隶属于深圳市龙华区冠美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冠美培训获得深圳劳动局颁发的正规资质教育培训机构,深圳市龙华区冠美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简称为(冠美培训)机构是亚裔小姐、时装模特大赛指定化妆造型单位,与深圳电视台、剧组开展深入合作。是一所集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等多项专业为一体的综合类形象设计职业培训机构。在全国拥有多个连锁培训机构,和多家合作培训机构,冠美培训以幽雅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强大的师资阵容、严谨务实的教育教学态度,每年为社会输送众多专业技术人才,机构持续不断的为美业行业输送有技术、有价值的人才。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影视化妆培训学校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太原造型化妆学校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太原化妆培训晚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太原美容师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太原美容培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太原美容师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专业美睫师培训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美甲创业全科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美甲师研修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美甲培训初级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