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太原站 太原冠美美妆连锁培训 太原专业美睫师培训班
太原专业美睫师培训班

太原专业美睫师培训班

¥3280

适合对象:对美睫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天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山西太原校区

课程介绍

在上海、北京、深圳等等众多的一线及省会城市美睫消费者是越来越多的,在传统的化妆、美甲、美容、纹绣基本上都没办法完全满足客户的,美睫项目与技术是势在必行的趋势了,对美业市场极消费者有一些掌握的都会知道美睫项目是刻不容缓的事情。

美睫师培训班课程内容是专为美业人才而打造的,学习美睫需要具有一定的美业技术基础才行,专业程度相对偏高,对于学过化妆,美甲,纹绣技术的人来说在学美睫那是轻而易举,但是如果完全没有接触过美业技术跨越式直接学美睫的话会有一些小吃力的。

美睫师培训班中的课程内容包含了全世界主流的23种美睫技术,有美睫技术在手的化妆师、美甲师、纹绣师的身份地位及收费都会明显的不一样的,收客户的青睐程度也是大幅提升。

美睫技术已经是美容及化妆项目中不可缺少的啦,专业美睫技术包含睫毛理论知识,产品分类与节水,工具的认识与使用,但是嫁接方式,五点定位法,各种眼型的分析以及众多对应的嫁接方式的专业技术,学会专业的美睫技术能够有效的帮助自己开展美睫专项服务,并且是领域高质量的……

什么是美睫

很多学员对美睫技术非常的羡慕,但是由于没有接触知道的并不是非常细,这里稍微解释一下,美睫实际上就是针对眼睛部份睫毛进行修饰及嫁接,让客户短时间内就能够拥有和明星一样的漂亮浓密的睫毛阵列,大眼睛是女生的更爱,美睫师培训就是学习这样的技术,通过专业的学习操作手法,工具使用及各种技巧,同时还要了解美睫技术相关的专业知识,不能够对客户的皮肤产生任何的伤害。

3D浓密美睫的诱惑

对于绝大多数爱美的女性来说,浓密、卷翘、黑长的睫毛是非常具有诱惑的,学习目前醉心的韩式、日式美睫技术,发展前景是非常好的;美睫培训课程属于美容技术里面的一个细分领域,详细的操作过程有很多的专业技巧需要体会和掌握,只有接受专业的培训才能够成为具有较高水平的美睫师技术,如果有心在美睫师领域做得更好,或者让自身技术更全面推荐学习美睫技术……

学校介绍

冠美美妆连锁培训隶属于深圳市龙华区冠美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冠美培训获得深圳劳动局颁发的正规资质教育培训机构,深圳市龙华区冠美职业技能培训机构,简称为(冠美培训)机构是亚裔小姐、时装模特大赛指定化妆造型单位,与深圳电视台、剧组开展深入合作。是一所集美容、美发、化妆、美甲等多项专业为一体的综合类形象设计职业培训机构。在全国拥有多个连锁培训机构,和多家合作培训机构,冠美培训以幽雅的教学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强大的师资阵容、严谨务实的教育教学态度,每年为社会输送众多专业技术人才,机构持续不断的为美业行业输送有技术、有价值的人才。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太原美容师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太原美容培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太原美容师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太原盘头化妆学校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太原影视化妆培训学校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太原造型化妆学校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太原化妆培训晚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美甲创业全科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美甲师研修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美甲培训初级班

太原冠美美妆国际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