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瀚文教育 南京西门子PLC/三菱PLC/全系列培训
南京西门子PLC/三菱PLC/全系列培训

南京西门子PLC/三菱PLC/全系列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西门子plc培训,PLC培训,工业自动化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个月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南京瀚文教育

课程介绍

PLC是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的缩写,意思是可编程逻辑控制器,就是根据用户的要求,利用已经编程的逻辑来对电路等进行控制。

PLC的特点PLC的主要特点1、高可靠性(1)所有的I/0接口电路均采用光电隔离,使工业现场的外电路与PLC内部电路之间电气上隔离。(2)各输入端均采用R-C滤波器,其滤波时间常数一般为10~20ms.(3)各模块均采用屏蔽措施,以防止干RA0。(4)采用性能优良的开关电源。(5)对采用的器件进行严格的筛选。(6)良好的自诊断功能,一旦电源或其他软,硬件发生异常情况,CPU立即采用有效措施,以防止故障扩大。(7)大型PLC还可以采用由双CPU构成冗余系统或有三CPU构成表决系统,使可靠性更进一步提高。2、丰富的I/0接口模块PLC针对不同的工业现场信号,如:交流或直流;开关量或模拟量;电压或电流;脉冲或电位;强电或弱电等。有相应的I/0模块与工业现场的器件或设备,如:按钮;行程开关;接近开关;传感器及变送器;电磁线圈;控制阀等直接连接。另外为了提高操作性能,它还有多种人-机对话的接口模块;为了组成工业局部网络,它还有多种通讯联网的接口模块,等等。

学校介绍

南京瀚文教育中心是一家国内创新优质教育服务平台。主要服务项目:

1、学历提升

2、职称评审

3、资质维护

4、计算机电脑培训

5、资格证(会计/人资等)

6、特种作业(应急/建设厅/质监

7、网校课堂

学校总部位于六朝古都南京,拥有10年以上教育服务经验

南京瀚文教育师资分为三种,第1主要是全职老师,具有多年实际工作经验;第2主要是工作岗位上的老师,具有多年实际工作经验,又具有多年授课经验的双师型人才;第三种是院校师资,多年授课经验,使学员学习起来轻松易懂,便于掌握。

专注让我们做到更好!

南京瀚文教育

  • 课程数量

    64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南京模具设计培训中心

南京瀚文教育

南京模具设计实训

南京瀚文教育

南京专业模具培训学校

南京瀚文教育

南京模具设计师培训班

南京瀚文教育

南京培训模具设计

南京瀚文教育

南京模具设计培训机构

南京瀚文教育

南京模具设计与制造培训

南京瀚文教育

南京模具设计班

南京瀚文教育

南京solidworks机械设计培训

南京瀚文教育

南京proe产品结构设计培训

南京瀚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