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MINDFO咖啡 广州国际咖啡师培训
广州国际咖啡师培训

广州国际咖啡师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开始授课

课时:36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MINDFO咖啡培训

课程介绍

国际咖啡师课程

INTERNATIONAL BARISTA COURSE

共9天36小时

课程概况:

国际咖啡师课程

该门课程是咖啡及咖啡师技巧的入门课程。在课程中,您将会学会如何制作一杯完美的咖啡、选择正确的咖啡产品等。任何人都可以上这门课程,不需要对该领域有任何背景知识,和你们的朋友一块来吧,我们的课程充满趣味性!

从该课程毕业的学生,都是经验丰富的咖啡师,能够有效管理咖啡店、制作咖啡以及回答消费者客户的各类问题。他们不仅仅能够学会制作咖啡的技巧,同时还将对咖啡行业、工作环境卫生、销售服务程序、客户服务技巧等方面有非常深刻的了解。

1.课时安排:

4小时咖啡文化

8小时咖啡基础操作手法

8小时意式咖啡制作

4小时复习与考核

2.上课时间:

周一到周日均有课程安排,可随意搭配

每天课程安排:

早班:9:00-13:00

午班:14:00-18:00

3.课程对象:

适合对咖啡有浓厚兴趣及想在咖啡行业发展的人

4.学习形式:

EHS咖啡课程让学生不仅学到理论知识,还学到实际应用技能。课程的75%是实际技能,25%是理论知识。EHS给学生提供的书本和学习材料都是综合全面的

5.毕业证书:

EHS理论和实操考试:咖啡文化、咖啡研磨机使用测试、实习、咖啡产品知识。

毕业颁发EHS国际咖啡师证书

6.课程模块:

国际咖啡师课程是一个全面的课程,包括了咖啡历史文化、咖啡设备、Espresso制作、拉花雕花以及出品和服务模块,涵盖了在咖啡厅工作所要用到的主要知识。

7.初级咖啡师模块:

咖啡文化

Espresso萃取

奶泡练习

拉花入门

8.中级咖啡实操模块:

中级拉花学习

咖啡雕花练习

出品制作

9.咖啡课程要素:

咖啡课程时长:9天,每天4小时,共36小时

咖啡课程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

咖啡课程时间:上午时段9:00到13:00,下午时段14:00到18:00;周一到周天均有课程安排,可自由选择每周上多少天


学校介绍

MINDFO ,是Mind Flow On Coffee的缩写,意为全身心投入的心流状态,与咖啡爱好者们一起沉浸在寻咖啡、烘咖啡、学咖啡、品咖啡的世界里。

在广州,拥有SCA认证咖啡培训学院、3000方烘焙工厂、直营咖啡厅,满足考证、学习、品鉴等需求,希望与更多热爱咖啡的伙伴一起 EXPLORE A BIGGER WORLD WITH COFFEE

MINDFO咖啡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SCA咖啡考证课程

MINDFO咖啡培训

手冲咖啡培训课程

MINDFO咖啡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