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广州站 MINDFO咖啡 广州SCA咖啡考证课程
广州SCA咖啡考证课程

广州SCA咖啡考证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咖啡厅开店创业

课时:40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广州MINDFO咖啡培训

课程介绍

SCA咖啡考证课程

共10天40小时

1.课程概况:

咖啡老板课程

我不要做一个门外汉只会任由员工玩弄,我不要做只懂技术的咖啡师,要做就做精英!咖啡老板课程让你更好的了解咖啡、品鉴咖啡、制作咖啡、经营咖啡,帮助老板解决开店筹备、咖啡厅管理问题,创意咖啡、主题经营、开业、成本控制、咖啡厅推广统统搞定!

2.课时安排:

8小时咖啡文化

8小时咖啡基础操作手法

8小时意式咖啡制作

8小时创意咖啡

4小时单品咖啡及品鉴

8小时咖啡厅开店管理

4小时复习与考核

3.上课时间:

周一到周日均有课程安排,可随意搭配

每天课程安排:

早班:9:00-13:00

午班:14:00-18:00

4.课程对象:

如果您现时已经在一家餐馆、酒店或者咖啡厅里工作,那么这么课程将能够让您的咖啡制作技巧更上一层楼!从该课程毕业的学生,都是经验丰富的咖啡师,能够有效管理咖啡店、制作咖啡以及回答消费者客户的各类问题。他们不仅仅能够学会制作咖啡的技巧,同时还将对咖啡行业、工作环境卫生、销售服务程序、客户服务技巧等方面有非常深刻的了解。

5.学习形式:

EHS咖啡课程让学生不仅学到理论知识,还学到实际应用技能。课程的75%是实际技能,25%是理论知识。EHS给学生提供的书本和学习材料都是综合全面的。

6.毕业证书:

EHS理论和实操考试:咖啡文化、咖啡研磨机使用测试、实习、咖啡产品知识、咖啡厅管理。

毕业颁发EHS国际咖啡师证书

7.课程模块:

咖啡老板课程是一个全面的课程,包括了咖啡历史文化、咖啡设备、Espresso制作、拉花雕花以及出品和服务模块,涵盖了在咖啡厅工作所要用到的主要知识。

8.初级咖啡师模块:

咖啡文化(咖啡的由来、咖啡从种子到杯子的过程、各国咖啡风情)

Espresso萃取(研磨、布粉、控粉的操作)

奶泡练习(打奶泡的原理、绵密与释疏的控制技巧)

拉花入门(融合技巧、心形与树叶拉花)

9.中级咖啡实操模块:

高级拉花学习(郁金香、天鹅、分段式拉花)

咖啡雕花练习

出品制作(卡布奇诺、拿铁、玛奇朵等经典咖啡)

特色咖啡

创意咖啡

单品咖啡

10.高级咖啡厅管理模块:

咖啡厅服务与出品流程

咖啡厅开业筹备

咖啡厅财务管理

咖啡厅管理工具应用

11.咖啡课程4要素:

咖啡课程时长:13天,每天4小时,共52小时

咖啡课程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 

咖啡课程时间:上午时段9:00到13:00,下午时段14:00到18:00;周一到周天均有课程安排,可自由选择每周上多少天


学校介绍

MINDFO ,是Mind Flow On Coffee的缩写,意为全身心投入的心流状态,与咖啡爱好者们一起沉浸在寻咖啡、烘咖啡、学咖啡、品咖啡的世界里。

在广州,拥有SCA认证咖啡培训学院、3000方烘焙工厂、直营咖啡厅,满足考证、学习、品鉴等需求,希望与更多热爱咖啡的伙伴一起 EXPLORE A BIGGER WORLD WITH COFFEE

MINDFO咖啡培训

  • 课程数量

    3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广州学咖啡

MINDFO咖啡培训

手冲咖啡培训课程

MINDFO咖啡培训

相关推荐